因為喜歡烘焙

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禮拜六

我跟佑醬去Tiffany家玩

在摩斯吃中飯的時候

安姐跟安弟都對佑醬好好

這孩子看到安弟有蒟蒻也吵著要喝蒟蒻

安弟大方的馬上讓給佑醬喝

超感動的

 

到家之後先打土司麵糰,黑糖麵包麵糰

 

黑糖基發完畢

 

進爐前

 

出爐~

 

QQ~

烤麵包的時候佑醬也沒閒著

 

好喜歡安弟的車子們~

嚕的開心得咧~

 

趁空檔又做了個可爾必思戚風

美的冒泡!

 

脫模脫的不錯呢!

 

美~

 

差一點沒滿模的土司

 

有點小小的遺憾

 

組織很細

好吃!

 

Tiffany前一晚準備好了烏龍麵糰

用ka的附件壓麵

 

佑醬整個下午都沒睡

有這麼好玩的玩具我也捨不得睡吧

 

謝謝安爸幫我看佑醬

R0012658.JPG 

還煮烏龍麵給我們吃

配上芝麻醬真的好好吃呀!

 

Tiffany還分了些好吃的白子海苔給我

 

帶我去買好吃的Gelato

回家時又帶了這麼多東西

 

 

回家時我問了安姊姊

"下次我還可以來嗎?"

"當然可以呀"

"那你會幫我照顧佑醬嗎?"

"會呀!很容易呀!他很乖很好照顧的"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佑醬一坐上taxi都還沒到巷口就睡著了

 

謝謝Tiffany一家人熱情款待

整個下午好充實又好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