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的下午我們去參觀了白木屋工廠

門口來一張

(我覺得台灣的有些企業人物設計都不太認真

(除了open醬例外)

如果想要設計出一個代表人物

製造話題性

就應該多用點心設計周邊活動還有形象塑造才行

不是放幾個人偶在工廠前面給大家拍拍照就好

會給人半調子的感覺,還是我太挑剔了??)

櫥窗前擺的法國巧克力

造型巧克力

R0012841.JPG

右邊這三包我也想帶回去

哈哈~

R0012832.JPG

熊貓有可愛吧!

各區都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在工作唷~

(師傅工作壓力也挺大的,常常有人盯著看,哈哈~)


牆上都有很漂亮的裝飾品

R0012842.JPG

師傅做得漂亮拉糖作品

R0012843.JPG

我喜歡這個2007年太田秀樹的作品


因為這天下著雨遊客又很多

所以有些製作部分以及布景都沒好好拍照

到了這免不了要來顆蛋糕

老爺說要吃蒙布朗

這顆98,我覺得太甜了些

這名字挺可愛的

有金粉的巧克力蛋糕

旁邊有巧克力館

也有生巧克力可以試吃

(當然不是這塊,這是假的啦..)

終於忍不住要拿起來喀了..

R0012860.JPG

今天的重要體驗活動終於開始!

要自己做那兩隻可愛的黑白熊貓裝飾在蛋糕上

R0012832.JPG

樣本請看這!

一個人會發一個已經塗過鮮奶油的小蛋糕

白色塑型巧克力分好~

身體組合

有人做得好快呀~

老爺的~

我好想笑!

尤其是裝飾好的時候!


有沒有馬達加斯加島裡面的感覺???

說!有沒有呀??

隔壁的安野先生跟GOSE也很認真..

這孩子一直要吃...一直要吃..

那上面的巧克力棒

拉不住呀~

我做的

雖然佑醬把我的巧克力棒吃的只剩下三根

不過沒關係

還是粉可愛吧

所以說這種東西是要靠天分的啦~


好可惜這天一直下雨...

害我好多東西都沒拍到

延伸閱讀一下吧!

佩姬酷的點點滴滴:桃園楊梅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觀光工廠)

miauru:桃園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