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照例

食物很多很多~

咖哩~

不要懷疑

我沒空煮飯的時候

老爺就吃這個啦~

零食,調味料

拌飯鬆,炸雞粉,退熱貼,電蚊香補充包

婆婆聽說我媽喜歡牛奶糖

所以連牛奶糖也寄來了

哈哈~

床單

這個月的MART

超好看的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佑醬玩具

巧連智還有麥當當的玩具

是新幹線呢~

好可愛呀!!

DSC_3392.jpg

自由之丘最後四個12cm的塔模

網頁請點我

有把手三組一個花形模

還有一組masking tape

 

謝謝爸媽每個月都幫我寄補給品

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心

 

 

之前在sogo訂的芒果也寄到了

透過視訊

看到你們開心的拿起芒果

跟我說果然是台灣的最好

又香又甜

活著真好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很可愛吧~哈哈~)

 

我心中有一絲暖意流過

 

保重身體

我跟佑醬下個月就回去看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