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2.JPG


可能因為連日的猛暑

昨晚

佑醬有些鼻水

哭了一會兒在媽媽的腿上睡著了

 

鼻塞讓佑醬睡不太好

一早7點多就起來了

摸摸額頭

有一些微熱


禮拜三就要回台灣了

如果真的感冒的話

坐飛機會讓整個中耳會痛好一陣子

我跟爸媽一早還是帶佑醬去看醫生了

到哪裡看醫生都哭得很慘

不過也沒辦法

成藥應該不會馬上見效的!


今天本來預定要與朋友去銀座逛逛

11點30左右要出門

一度掙扎著要不要去

看佑醬的狀態還好

決定還是赴約

爸媽不放心我們

堅持要跟我們一起去銀座


到了銀座

等朋友會合之後

爸媽婉拒了朋友一起午餐的邀請

說要去好久沒去的銀座附近逛逛

等我們聚會完畢再打給他們


到了四點多

與爸媽在約好的星巴客見面

爸爸貼心的幫我推著睡著的佑醬

再一起坐電車回家


在車上

我跟媽媽說

謝謝爸爸媽媽今天讓我來

(我很清楚

要是爸媽說"今天還是不要去了吧

我一定會乖乖待在家裡)

 

媽媽說

吃早飯的時候我看Rose都沒說話

應該還是很想跟朋友見面

但是讓你們兩個單獨來

萬一車站的電梯不在你們要出去的出口

要搬上搬下

或是佑醬突然不舒服

我們在家會有點不放心

所以就順便來銀座晃晃~


剛剛去了很有名的木村家

買了紅豆麵包

DSC_0533.JPG

想說佑醬如果胃口不好的話可以吃


還有呀~

晚上本來要去吃壽司給爸爸過生日

爸爸說他去買回家裡吃

我們先回家休息等著

這樣佑醬比較自在一點


所以

今天的慶生壽司是壽星自己去買回來的

DSC_0525.JPG

今天跟melissa還有Lily姐

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非常謝謝爸媽

尊重我這個わがまま的媳婦。。。

用這樣溫和的方法保護我們

謝謝你們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