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23.JPG

成田機場照的

昨晚回台

仔細整理行李

發現我家吃的真不少

大部分都是媽媽的愛心

味之素股東

每年都會有一盒免費產品

(比起不保溫的保溫壺,

我更愛吃的呀~)

帶了可爾必思(葡萄口味),零卡糖漿

低卡烘焙可用的糖

MAXIM咖啡,冷玉米濃湯


超市買一點

可果美條狀番茄糊

pizza醬

吃豬排還有可樂餅可以用的中濃醬

給老爺帶便當用


媽媽帶回來的北海道伴手


拉麵三合一,軟糖(黑醋栗,薰衣草,哈密瓜)

白熊拉麵(很妙~哪天吃了再來報告感想)

干貝海膽醬

我心目中的薯條第一名:calbee北海道限定じゃが ポックル

jagabee更好吃清爽


要回來的前一天逛逛LOFT

熱吐司袋

(看MART雜誌介紹買的)

還有量匙

量匙中間剛好可以量一人份的義大利麵

一大匙跟1/2大匙都可以直接量

比傳統的四把量匙組更方便


不小心變成一個月的日本探親之旅

總算是平安結束了

上飛機前爸媽跟我道謝

謝謝我每天都做好吃的給他們吃


進海關時佑醬沒哭

但我有點哽咽 

瞇著眼笑揮揮手

心想佑醬高燒住院的時候

要是他們不在我身邊

我會是怎樣的不安

 

爸爸的手術平安結束了

月底

要跟媽媽去舊金山還有西雅圖旅行

先祝你們旅途平安順利

年底見面之前

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