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099.JPG

日常生活的種種瑣事

各種角色之間的快速切換

多少會讓人有些疲憊

對於我來說

解除生活中壓力還有reset的方法

大都是游泳運動,玩烘焙,逛逛街買東西

這次有機會體驗黛寶拉貴婦級的SPA課程

真是太開心啦~


走進到頂溪店黛寶拉的大門

一進門

可以看到舒服的沙發休息區

R0015093.JPG

溫柔的美療師送上好喝的茶以及毛巾

R0015094.JPG

因為我預約很早的時間

趁大家還沒來的時候

介紹一下環境給大家看一看

R0015097.JPG

這是更衣室

R0015101.JPG

淋浴間

(裡面還有像桑拿一樣的蒸氣設備唷~)

R0015100.JPG

準備做SPA的房間

R0015095.JPG

SPA結束之後有簡單化妝品

可供使用的梳妝台


這次體驗的課程是玫瑰藍海香氛SPA

黛寶拉.jpg

看到淋巴淨化+抗老整腹+代謝加強

就覺得根本是為我量身設計的呀!


一開始美療師

準備了玫瑰精油

讓我深呼吸放鬆

用藍海香精浴鹽做全身的按摩

再用熱敷墊將身體包起來出汗

感覺自己好像個軟綿綿的麵糰

好溫暖好舒服唷~


淋浴之後展開下半段的療程

美療師用非常細緻的精油做全身按摩

之後用特殊的手法加強抗老整腹


我的美療師怡君

從頭到尾都非常溫柔的陪我聊天

雖然

第一次見面就坦誠相見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溫柔的態度加上高超的技術

一下子我就非常的放鬆

 

到途中都已經快睡著了呀!


體驗結束之後

平常容易水腫的小腿

一整個變得輕鬆了起來

自己都忍不住想要一直摸自己的皮膚

因為好細好滑好好摸呀~


女人呀!

不管多麼忙碌

真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畢竟

先愛自己才能多愛別人呀! 

(心情好才不會罵老公打小孩,西姆西呀~)


DEBOLA黛寶拉:http://www.deb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