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的系列商品

已經在部落格好友間流行許久

很意外的

我一本都沒生出來過

因為要在茫茫的照片海裡仔細的挑照片

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而且我有空的時間通常異常零碎

對於要耗費眼力以及腦力挑照片這件事

很難持續完成一件作品


人~

總要要突破的!

所以

艱苦的給自己訂下了deadline

push完成的schedule

終於終於~


搭拉!

我完成啦!

封面挑了

夏天family day的三人比ya合照


排版走一個簡單風格

馬偕的王老師

對我跟佑醬意義非凡

這張合照就放在充滿感恩的五月

今年的8月

是佑醬在日本住院的時間

感謝爺爺奶奶們的陪伴以及支持

我都謹記在心底

爺爺跟外婆的生日才差兩天唷

很巧吧!

感謝我的爸媽

沒有你們

我沒辦法這樣任性的衝來衝去

無後顧之憂的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當然不可避免的

會有些月份

呈現老王(隨意排版)賣瓜的狀態

R0016977.JPG

今年的11月

佑醬開始了充實的幼稚園生活

用桌曆記錄一下

R0016978.JPG


生日當然要mark起來

標上蛋糕

這天是我的寶貝佑醬四歲的日子


這一天

不管有沒有標起來都要銘記在心的

你說是不是呀???

老爺~~



做好了桌曆

一本放台灣

一本放日本

讓家人們不分國界都感受到彼此的關心與愛


自己認真的做完了桌曆

不由得對有做桌曆的大家

油然升起我最高的敬意


延伸閱讀

kite:vow,我們的桌曆2011

粉紅吉娃娃:vow 豪華版桌曆

[T+E=J&M]甜蜜生活格子:

[分享]VOW 2011年豪華版桌曆

姚太太的搖頭BAR:vow 豪華版桌曆

思娃若的祕密日記:

【就是愛VOW】2011桌曆:歡笑磊兒,快樂100%

淘氣小恩恩:[VOW]做自己*自己做-我們的2011

See You Later,Mr.Right:

[VOW]做自己,自己做 2011CALENDER


VOW在哪裡?

vow豪華版桌曆:http://www.vow77.com/site/produ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