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48.jpg

感謝小艾舉辦了這次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我12/18就回日本過年了

所以大家的準備時間都非常的緊迫


我的小天使非常的妙

特地找了兔年的可愛紅包袋

DSC_1748.jpg

連複雜的內心戲都寫出來了

開玩笑

我光看字就知道是誰了好嗎?

哈哈~


禮物是

DSC_1750.jpg

我朝思暮想的故事島.故事童樂園的票!

太棒了!!!


因為部落格相識

常常見面的好朋友們

在年末送給彼此的溫馨祝福

明年也多多指教唷!


對了

我的小天使是Kite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