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羽田國際機場

check in 完上樓之後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燈籠

上面都是店家的名字

先去吃中飯

我點的炸蝦蕎麥麵

我很怕微波食物的味道

所以只吃水果餐

上飛機前喝點熱湯墊墊胃啦


小朋友

你的餐來了

都是孩子愛吃的

這孩子還沒上飛機就有飛機餐耶

嘿嘿~

祖孫三人來一張

吃飽了來逛逛吧!

有可愛的小兔子化妝品

各式各樣的名產當然不可少~

還有京都來的布包店

中央舞台

江戶前橫丁裡也有些吃的

せたが屋的拉麵

R0017514.JPG

菜單~

惠比壽的冠軍燒肉

是惠比壽區域燒肉評比前三名唷!

麻布十番名店滿天星開的洋食店


法國餐廳

鹹塔看起來好讚!

PIZZA店有石窯唷!

回頭拍一下

舞台的另一邊有文具名店伊東屋


跟我上五樓去看一下漂亮的屋頂吧!

五樓有一個可以看飛機起降的甲板

往左拍

往右拍

祖孫一起看飛機很開心

連塔台都看得到咧~


這天天氣陰陰的風吹過來真冷

其實日本溼度低

所以就算溫度低有時候也不比台灣冷

但!

風吹過來就不一樣了


機場除了飛機多之外

場地寬所以風也大呀~~~

ORZ


看了五分鐘大家決定撤退

再下去的話會偏頭痛


五樓的左邊是COOLZONE


進去逛逛~

這一區進去非常的不妙

充滿了麵包超人,TOTORO,小熊學校等等可愛的公仔

魔女宅急便的小黑貓好可愛呀!


這大耳朵猴仔也好可愛呀~


總之這一區非常危險

我差一點手滑一個小熊的公車票套


隔壁很多人呀~

擠都擠不進去

orz


comme ca的店

我蠻少逛comme ca

因為他們家的太極簡不適合我

我喜歡粉紅,小歲花,鑽,光澤呀!!


另外一邊有我喜歡的shirotan

想當然爾


白海獺們也都換裝變成機長啦

哈哈~


羽田空港限定是一定要的梗

snoopy一定要來插一腳

還蠻Q的

snoopy迷記得不要錯過!


kitty迷一定要來這兒唷~

整~~間~~

都是kitty

非常多

小朋友會集體離家

還好我不愛kitty

呼~~

kitty隔壁有米漢堡專賣店

不是米做的漢堡

是用米粉做出的麵包做的

蠻新奇的

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吃的買的都看過了

來看看玩的吧!

這是軌道車

這兩兄弟正要開始玩

擔當的小姐正在解釋規則

孩子們都蠻愛的

佑醬長大了應該也會站在這裡吧!


從五樓往下照一張



美麗的羽田機場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