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春捲~

隔天晚上

我努力的擺了一桌

豬肉炒泡菜

螞蟻上樹

帝王蟹肉煮豆腐

夏普做的角煮~

個人超得意的春捲


以上全部吃光

我們家真是厲害


第二天

陪老爺去逛TRESSA

良妻自拍一下

畢竟在五度天裡

穿這樣出門應該是值得照一張吧!

哈哈~

小孩很乖的等老爸試穿(大概八百件)

買完了吃一下冰

想要療慰一下我什麼都沒買的"惜默"

結果

上次吃得很開心的佑醬居然不吃

害我一個人吃

老爺還誤會我是我自己很愛吃

真是天大的冤枉呀~~~~


晚上姐姐跟姐夫要回三重縣了

一起在えん聚餐

超讚的炸牡蠣

是我吃過最棒的!!

焗烤鯛魚

白醬非常棒

燉牛筋

白菜放中間這個創意很棒

開起來就像一朵花呢~

雞肉丸兒~



最後兩天的買物

藥妝店

KOSE ESPRIQUE 的眼影組+保養透明唇蜜

背面

盒子

打開~

台灣賣貴得要死的Jayro

真的把日幣定價當台幣定價賣耶orz

黑色絲質襯衫+蝴蝶結兒


LUMINE babylone




佑醬的familiar


LUMINE裡的內衣店

我一直非常喜歡

個人覺得服務態度非常得體

這次去找了一下

原來從4樓搬到5樓了

差一點就擦肩而過

莎露全部打八折

實在是太讚了!!!


最後在PLAZA買一點點


感謝大家再次收看

下一篇來介紹嶄新的羽田國際機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