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趴大合照.JPG

期待已久的姚太太新家趴終於到來

我們這群因為孩子而相識的辣媽格友們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聚會一次

喇皂,下午茶,新家趴

如果一起團購省了運費的話

當然還要順便面交一下

這才是勤儉的賢妻呀!


不過

這週佑醬感冒

到禮拜五狀況才比較穩定

週六邊跟姚太太連線

邊趕工秒殺巧克力蛋糕

順便打給Sunny說我可以去接他跟妮妮


一到姚太太家

就看到這套很有fu的花花沙發

當初姚太太挑沙發的時候我也參了一腳呀~

看起來果然非常配!

Kite前一晚才火速飛奔去拿的GF2

引起大家一陣騷動

這張是浪漫滿屋的劇照

由Sunny麻豆兒示範

韓版衣服的版兒比較小

所以這根本就是衣服本身的問題

我們不要理它!

(下單請幫我訂L,謝謝~)

孩子們一下就玩開了

這裡有妮妮,佑醬,豬寶

吉雷愛上我家老爺的大腿~

白帥帥的宥廷來了

交朋友中

吉雷真的很古錐

姚寶跟小犇還有豬寶爸

這一套根本就是我的

姚太太快還給我.....


中場休息舉辦大胃王比賽

今天的冠軍是鐵雄媽


除了GF2很燒

pogo也不遑多讓

小艾還印出來放火

鐵雄媽已經快要不行了

下單吧!這樣就可以解脫了

哈哈~

或許是孩子們都長大了

感覺他們協調玩玩具都蠻不錯的

(還是我都沒看到他們打架的場景??)

淇淇真的太嫻靜了

在一堆吵鬧聲中還可以看得下書

淇媽你出運了啦~


甜點時間到

昨晚費工做的秒殺巧克力蛋糕

因為鐵雄媽許過願望

所以這次就選這個點心


所有材料都是嚴選素材

土雞蛋+法國鮮奶油+比利時巧克力

獻給我的好朋友們


拆禮物時間

小艾送給姚太的鄉村風禮物


請我們Sunny專業麻豆兒展示一下

文化牆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

松島跟小犇這張我喜歡~


鐵雄全家福~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的大合照

新家趴大合照.JPG

謝謝姚太太一家的邀請

認識你們真的非常榮幸

下次再來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