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說其實他最喜歡的是橄欖還有薰衣草味道
在我心裡橄欖是四季兼用的香味
並不是要特意表現出甜美或是優雅
只是一種恬淡的舒服味道


我最常用的橄欖商品在下面

1.去角質沐浴乳    250ml,680元
   
   這一罐應該是我用最久的去角質商品,雖然後來歐舒丹有出了薰衣草黑莓,橙葉,馬鞭草等等的產品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罐
   淡淡的香味以及適中的去角質效果深得我心

2.身體乳  250ml,880元
   
   歐舒丹都會依季節推出當季或是限定商品
   春天出花香系列,夏天出馬鞭草還有薰衣草,天冷就是蜂蜜跟乳油木
   這一罐我覺得是那種
   洗完澡要擦乳液時,熊熊不知道該用什麼時候的好選擇
   一定不會出錯的
   
3.洗髮乳  250ml,580元
   
   這罐洗髮乳洗完會留下淡淡的橄欖香味
   適中的清潔力,洗完也不會太乾澀

4.護髮膜   250ml,1180元

  好用不過常常缺貨
  用完頭髮會滑滑的可以拍廣告,哈~

5.化妝水  200ml,780元

  歐舒丹近年改良了瓶蓋
 (尤其是在浴室裡使用的沐浴乳之類的產品,這實在是方便使用太多...)
  這一款化妝水用完
  臉會嫩嫩的帶有淡淡清香
  價錢也蠻可愛的


橄欖節商品用過的不多,但每一個的回購率都蠻高的
不知道該擦什麼的時候就擦橄欖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