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聚會地點在阪急afternoon tea

小艾休假

姚太太還沒開學

新買了HTC desire需要教學一下

我呢

是上線時臨時被抓到

sunny是我急call來的


有四個就可以開一桌

 

趁開春不久

當然要來好好的進修一下3C知識

小艾的新鮮貨Olympus EPL-2

試拍一下妮妮

裝一下累

這張我拍得真好

大家評評理

GRD3是不是好機呀!!


中午吃太飽


來壺焦糖茶就好

Sunny的牛肝菌菇奶油義大利寬麵


姚太的

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小艾的

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上菜了好一陣子

大家還沒開動

一度

人還跑光光

因為妮妮說她要吃飯

所以媽媽們到處奔走問小姐賣不賣白飯

我一度還想去自助餐買一碗


終於搞定了

大家開動!

AT走溫馨鄉村風路線

簡直好適合姚太太!

我的位置往右看

還有好看的街燈

妮妮一直拍我

我也一直拍她

哇哈哈~

Sunny帶來前陣子做的Libook相本兒

妮妮~

你的安全帽是黑色的唷

妮妮表演題目:我愛媽媽~

體驗會當然要努力操作

Sunny拿我的HTC desire

姚太拿自己的HTC desire

小艾拿他的奧林帕斯EPL-2

我很乖的一直拍妮妮

妮妮說拍照一定要擺這種姿勢

阿姨們努力了半天決定還是拍妳就好了

我跟小艾

貴婦合照

左到右:草莓粉紅人,綠色樹葉人,藍莓人,亮片人

妮妮硬是幫我們取的

還好阿姨我沒穿茄子色

這對母女很乖的在玩七巧~

跟妮妮玩切水果玩到上癮

好玩到我回家立馬把老爺的IPAD抓來

下載了切水果還有七巧

天冷就躲在被窩裡玩個夠!

喝完茶來拍一下漂亮的廁所

sunny貴婦您的鞋兒真是bring bring~


轉戰open醬

草莓人點名陪照

這張實在是太美了

不過老爺你放心

我看完就會默默的把照片收在硬碟裡

拿出來太燒了

燙燙燙!


沒跟到的

下次我一定事先發群組簡訊追妳們唷~

我愛你們!!

 

同場加映:

sunny:3Y9M-阪急Afternoon Tea

小艾:[趴]Afternoon Tea. 貴婦午茶3C延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