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所有的孩子應該都喜歡

甜甜的玉子燒^^

今天來介紹一下

如何用家中既有的食材做出孩子喜歡的玉子燒


食譜出自Q媽

本想買食譜研究一下

但這本櫻井景子的食譜我遍尋不著

所以用Q媽分享的食譜做修改


材料 : 蛋 4 顆 / 高湯 5T / 日式醬油 1t / 鹽 1/4t / 糖 2T

高湯用的是這種顆粒狀的昆布高湯粉

R0017855.JPG

只要一點點味道就很好了

所以蠻省的


把高湯調好,調味料加進去

糖都融化之後加入蛋


打勻

我不會刻意挑出蛋白


關於鍋子

我用的是大創39元的

大家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大創的缺點就是鍋子很薄

所以相對溫度上升很快

做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開始煎

我用一張小小的紙巾把油吸起來

之後要加油的時候就用紙巾抹一下


很可愛的size

 

一層一層的疊起來

重點在於不能太乾

這樣很容易分開不成形

完成

家中有包壽司的竹簾

拿來加工一下

有一點燙要小心


完成

切片

非常多汁


父子倆都很喜歡

早餐吃這麼好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