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20123.JPG  

不小心發現我去年有寫回顧耶

那今年也寫一下吧!


1月

去姚太家開了新家趴


2月


大家一起去了AT開了3C seminar

好久不見的弟弟也回來了

結婚六周年:三井料理美術館

 

3月

故事島聽了小booker

生日旅行去了知本老爺泡溫泉

禮物是我想要很久的手錶

 

4月

佑醬的生日月

媽媽我很認真的幫佑醬做了

魔鬼巧克力蛋糕還有餅乾

佑醬也陪我做了好多點心

不論是交通工具模型的巧克力餅乾

還有檸檬奶油蛋糕捲

還有幫我做烏龍麵

聖誕餅乾屋

最近進步到可以一起秤材料了

是我的好幫手^^

 

5月

眾賢妻們終於排除萬難

去了babyboss

而且還去姚太家開了第一次烘焙趴

雖然我常虧小松

她是為了要給Carter過生日才一直要趴的

但是其實我也玩得很開心唷^^

 

6月

這個月好忙

買了新玩具粉紅moffle

最近進階了新的不鏽鋼moffle MME200

然後小人感冒住院了orz

 

7月

貝印冰淇淋機作的

焦糖核桃咖啡冰淇淋

真的非常好吃

 趁著炎夏

我們來了翡翠灣曬太陽

 

8月

因為馬桶的神祕殺人事件

讓我發現小人真的每天都在進化呀~

ps.氣泡水機很不賴

希望我今年可以開發出更多好玩的東西

 

9月

跟幸子一起去了台中玩

我們去看了曬柿餅

逛了逢甲夜市

國美館曬了太陽

 

10月

moffle做了荷蘭焦糖餅

還有黑芝麻薑味煎餅

 

突然來了一個野餐趴

希望明年人妻們秘密的計劃可以付諸實現

 

佑醬受了傷

變成小機器人orz

 

11月

老爺公司的family day

去了三峽皇后鎮

還有鶯歌捏陶瓷

 

12月

家裡小裝修完畢

抽油煙機也一併清理完畢 

 

這一年

佑醬在各方面都進步很多

希望明年可以越來越健康

 

我喜歡的烘焙生活也有些新成長

終於開始上憧憬已久的法式甜點課

不管是

櫻桃克拉芙蒂塔

杏仁夏威夷果仁派

奇布斯特太妃夏威夷果仁夾心派

我都好喜歡

 

老爺的話呢

真心話只有一句

酒少喝一點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不嫌棄

常常來我這裡逛逛

因為你們給我的回饋

我才能一直寫到現在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

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有買不完的新玩具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DSC_21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