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44495  

HTC Diamond 是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平常除了Desire之外

我也會帶著它

裡面的門號是我弟的

這樣每個月的通話費我可以幫他消耗完

他回台灣的時候就把號碼還給他用

 

正因為Diamond的系統

是傳說中那難用的windows

所以我可以下載公司的客戶資料

當做PDA使用

這樣一邊打電話

還可以一邊查保單資料很方便

 

但是

就在今天早上

Diamond突然打不開了

等小孩的板橋逛花市行程結束之後

跑去忠孝東路HTC維修

想不到

Diamond的備料已經全部沒有了

 

又打電話去了神腦

得到一樣的結果

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是這支陪伴我四年的手機

似乎也因為3C產品快速的更迭

要正式跟我說再見了

 

離去前來張照片吧!

R1044496  

這是皮套

非常的斑駁

R1044497  

雖然他破成這樣

但是我不得不說

Diamond的皮套設計得很棒

我之前有想要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但是又是無奈的停產呀...)

R1044498  

Diamond最具代表的背面鑽石切割鋼琴烤漆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很惜物了吧

雖然我愛新3C

買了新的

舊的老東西我也還是會一直用下去

(不過做我的3C產品也蠻命苦的

因為他們工作量會非常大

操勞呀~)

 

我是個長情的人

但是無奈時不我予~

 

親愛的Diamond

謝謝你陪伴我這麼長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Diamond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