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22191.JPG 

我是2006.09開始寫部落格的

一開始只是為了寫懷孕日記

後來

就認識了很多辣媽人妻

大家常常一起跑趴

一起買東西

一起罵老公(我說我啦)

一起討論孩子的教育問題(認真吧)

 

也因為興趣

我認識了很多厲害的烘焙高手

大家雖然素不相識

但是總是傾囊相授

三不五時還有好吃的分我吃

讓我在碰到問題時

可以有討論的對象

每次吃麵包的時候

都覺得

我實在是非常的幸福呀~

 

前兩天發現
我的小部落格已經來到了49萬4千多人次

離50萬居然只剩一點點了

為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常常來我家巡田水

決定辦一個小小活動

 

參加資格:

曾經有在我文章中留言的朋友

(潛水的朋友就比較抱歉了

 要不然你看到這篇文章來留個言也是ok啦)

 

參加辦法

把50萬人次圖的截取下來

連同您曾經留言的文章網址

還有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寄到roseliang79@gmail.com

依照mail順序取前三名

 

獎品:

Rose會送上一個八吋的戚風

口味可從:香蕉,伯爵奶茶,黑芝麻,巧克力任選一種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踩踩樂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