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4111  

今天的目的地是自由之丘

 

吃完簡單的蕎麥麵中餐之後出發

IMAG2374  

是的

佑醬自己KO了那碗他最愛的鮪魚丼XD

 

逛逛CUOCA

IMAG2375  

蠟紙還有15X15的

好可愛

IMAG2380  

還有KITE說的粉嫩口味

IMAG2376  

情人節要到了

手作巧克力非常熱門呀~

 

補一點貨

P1244128

 

劃線刀,攪拌匙,毛刷,蠟燭,全麥粉

還有不含鋁的泡打粉 

 

孩子開始要暴走了

帶去玩具店休息一下

IMAG2383  

一整個不想走的小孩

P1244126  

晴兒家的TOMICA任務完成!

 

逛累了喝杯咖啡

P1244110

挺美的巧克力蛋糕

P1244114  

哪有不喜歡的道理??

IMAG2384  

廁所好有貝殼的感覺~

 

轉角的童裝店

P1244125  

補了一點130的衣服

 

喜歡的雜貨店也逛逛

IMAG2387

 

京都一保堂

我全部都喜歡

IMAG2386

 

竹夾子很精緻

IMAG2385  

筷架非常正點

光澤感很像實品

 

買了!

P1244123  

 

今日晚餐:

里芋煮花枝

P1244120

 

干貝白菜

P1244119

番茄炒蛋

P1244118

味噌肉醬佐和風蘿蔔

(蘿蔔是用昆布高湯煮的

 很入味唷!)

P1244117  

鹽麴雞肉丸子蔬菜湯

P1244122  

明天要出遠門去找老爺

所以今天多煮一點菜

留給爸媽跟大姊

非常期待禮拜六的溫泉旅行

,

Posted by Roseliang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淇麻
  • 所以散策是各地名嚕?
    我以為你寫錯字(好吧 那是kite)-散步之類的

    呵呵 妳補各六歲的蠟燭~
    咖啡廳的廁所 好美喔

    YA 泡溫泉~~~~~~
    YA 老爺帶小孩~~~
  • 散策是日文
    意思就是中文的"散步"的意思

    你看到蠟燭了齁
    哈哈
    每年都要用的咩

    下面那兩個YA是我最近好懷念的事
    嗚~~

    Roseliang replied in 2013/02/27 20:59

  • Kite
  • 天呀,那筷架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扭來扭去~~~~~~~
  • 他們現在在你家應該很開心吧^^

    Roseliang replied in 2013/02/27 20:49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