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57

到了10月

我們開始逛家具店

 

基於我個人缺乏想像力這個症狀

我真的是很想搬家之後再挑家具

但是做了功課之後

我的想法有了改變

 

時尚的雜貨店裡

有很多我喜歡的單品

但是

喜歡是一回事

他們能不能在一起不吵架又是另一回事

 

一張桌子從30萬開始起跳的高級訂做家具店

也看了不少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店員小姐看了我家的配置圖

手繪出我喜歡的家具位置

還建議了我很多我不知道的小細節

ex:燈具的選擇,位置,搭配

真的獲益良多

 

在還沒有進駐之前

決定先挑好兩組最重要的家具

我想挑一組我喜歡的餐桌椅

老爺想挑一組他愛的沙發

說得簡單

做起來何其困難XDDDD

因為

看完五家之後

已經呈現大家自暴自棄

開放到這預算無上限這樣崩潰的狀態(特大誤!!!)

 

最後的最後

太太我挑中了這組飛驒高山的手作家具商

DSC_2457

椅子

DSC_2472

DSC_2468

正在努力的挑椅子的布面

DSC_2458

挺簡單耐看

布面可拆下來洗

想要更換的話也可以另外購買別的花色

 

而老爺他

他他他他他他

他喜歡這組MIJ真皮沙發!!!!!

DSC_2456

靠背可調

質感是真的很好

應該算是我們喜歡的款式以及預算裡最好的

 

結論就是

灑大錢了呀!!!!!!!!!!!!!!!!!!

(寫文章才找出這張照片XDDD)

 

DSC_2467

 

第一間房子真的有太多不懂的地方

所以我們倆決定先買這兩樣大型家具就好

(要不然買到床組完畢應該錢就已經花光光了)

 

最近我開始看窗簾

又是另一個學問

買房子有一種一直破關的感覺

完全是超級瑪莉的fu

關關難過關關過啦~~~

(<-成語亂用一通XD)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