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紅

 

 

剛搬家

先買兩樣最迫切需要的家電

洗衣機+水波爐

 

老爺有一台去年才買的300L冰箱

不是我心目中的尺寸

但是丟了可惜

賣又沒好價錢

還是先擋著用一下

 

等之後添購了大冰箱

再看看要不要把小冰箱放到客餐廳放酒

(喂~~)

 

水波爐

本來沒有考慮別的廠牌就是夏普

但是這一年多來在公婆家烤的麵包

顏色都不均勻

但是我不確定是因為

機器有點年紀了

還是操作出了什麼問題

只好開始做起了功課

 

TOSHIBA的系列

幾乎一面倒都是推薦給常用烘焙的人

ABC cooking studio也買他們家的烤箱

 

但是

Toshiba的內建menu居然只有30多項

跟夏普的數百項比起來差很多

 

水波爐一買最少五年以上

還是多做功課比較保險

 

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

去跟bic camera的店員們聊天

又在社團裡研究了很久

終於還是決定了XP100

sharp 紅

再來是洗衣機

我家的洗衣機位置長這樣子

有想要試試看滾筒的洗衣機

所以禮拜六有請bic camera的師傅來幫我量一下位置

結果日立屬意的款式的進不去嚎啕大哭

P2280156

 

沒關係

那就乾脆省錢好了

直立式用個五年之後

滾筒應該會有更方便清理更合理的價位吧!

(自我安慰XDD)

 

買了這台日立ビートウォッシュ BW-D8TV

是公婆家的進化版

價格也很合理

 

K0000654658

跟店員拉鋸戰半個小時之後

終於得到一個滿意的價錢

開心開心!!!

這樣一搬家就馬上可以開火了^^

DSC_3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