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
我跟Akio還陶醉在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之中
"寶寶好乖唷,每次都乖乖在睡覺"
完全浪費了母嬰同室重要的”餵母乳”時間
囧rz...


到了第二天晚上
當Akio把拔開心的把寶寶推回嬰兒室的時候
護士小姐看了一眼說
"67床沒吃飽唷,再回去吃一下"
(67床是我家寶寶的床號)
所以
Akio又把寶寶帶回來了

但是
他都在睡覺耶~
要怎樣叫他喝ㄋㄟ咧
”要叫醒一下,要不然送回來哭的時候我們也只好餵配方奶”
“ㄟ~好吧,我會努力的”
 
這一下子
就換來了我跟Akio一整個不眠的夜晚
因為我家yuki不太會吸奶
整個晚上都在奮鬥還有號哭
 
有可能是因為奶量不足的結果
Yuki的黃疸值在第三天早上超過了12.8
被通知要抓去NICU照光
這下子
我超心疼的
Akio把拔很緊張
因為
他不知道黃疸是什麼……
然後他的兒子就被抓去隔離不見個人影
哎呀~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