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U的第二天
Yuki的指數是11.4
醫生建議還是多照一天光
所以
我就自費留院一天(健保給付的自然產只有3天)
因為寶寶不在家我回家也很奇怪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Akio把拔也要上班了
所以白天除了一些探望的好朋友之外
就我一個人在
 
一個人要幹麻咧
當然是努力的生產母乳
脹奶真的一整個不舒服
但是寶寶不在也沒有辦法用吸的
只能靠自己以
熱毛巾敷->按摩->擠
這樣的方法來減輕不適感
往往弄了一身大汗搞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有20cc的產量
 
親餵的時候大部分都有護士小姐幫我
把奶頭塞到yuuki嘴巴裡
所以問題不是太大
問題是
Yuuki會不會吸吮到正確的位置?
 
這件事每次要花的時間都不一樣
可能要3分鐘就Ok,也有可能搞了20分鐘還是不行
感謝台安NICU的護士小姐
大家真的都很有耐心的鼓勵我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姐跟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擔心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餵母奶
適應是寶寶的問題,你只要有耐心的一直讓他試就好了
很多時候是媽媽累了,寶寶在每次肚子餓的時候都是重新試的機會”
這是我往後幾天很大的一個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