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奶量有多一點
可能是花生牛奶,芝麻糊,酒釀蛋有點功用(每天都灌一堆)


寶寶的奶量計算是這樣低
150 ~ 200cc 寶寶公斤數=寶寶一天正常的總奶量
依照yuuki的體重(今天秤已經4000g)
所以一天需要的奶量大概是600~800cc
一天大概餵6~8次
所以一次大概是100~120cc

現在大概是母奶6餐的量,剩下不夠的再用配方奶補足
晚上睡覺之前那一餐我會用配方奶
因為母奶的消化比較快,大概隔兩個小時要起來一次
晚上補一點配方奶會睡稍久一點
以免媽媽我睡眠不足,第二天脾氣不好

早上五點起床那餐我會把yuuki放到床上用躺餵的
小傢伙都是吃一吃就睡著了
這樣兩個人都可以再休息一下

媽媽起床後會幫我準備早餐
吃完媽媽就會把yuuki帶出去
我又可以再補一下眠

聽說睡眠不足也是母奶不夠量的原因
所以現在要養精蓄銳,多吃一點湯湯水水
希望有一天可以追得上我家yuki
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