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42863.JPG  

去年剛買HTC Desire的時候

對功能還不是很熟

這一年裡

我非常努力的研究

除了各種方便的app

google map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台灣的上網吃到飽方案

到了國外並不適用

會依照當地各個電信業者的費率收費

所以以前回日本的時候

我都會將國際漫遊停掉

 

昨天出發到日本前的早上

我突然想起

google map的強大功能

(還有噗浪上的辣媽人妻買物好伙伴們)

在噗浪上跟大家說哀號

"我還沒買b-mobile"的同時

馬上在網上下訂

詳細購買方法可以參考

酒雄:日本行動上網教學:B-mobile SIM卡讓你在日本也可以用iphone4上網導航唷

HTC用戶可參考

Vera這篇:在日本盡情用iphone行動上網-B mobile SIM卡

 

R1042861.JPG  

今天我到日本的時候就寄到了

非常非常快!!!

 

SIM卡在這裡

R1042864.JPG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討論串

一定要先用台灣已經開通國際漫遊的之後

才能夠用b-mobile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就直接設定了

R1042865.JPG  

直接撥打電話

R1042866.JPG  

設定手機方面

設定->無線與網路->行動網路設定

把用戶名,APN,密碼輸入

->按menu->儲存

就ok了!!

 

當然速度比不上3G

不過可以滿足想要即時分享的需要

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