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到的獎品


買佳麗寶的化妝品大概已經有六,七年了吧
我認識的小姐是南西店的雪鳳
雪鳳是個媽媽型的佳麗寶小姐(這樣敘述有點奇怪?)
銷售能力一流
但是又不是那種會強迫你的推銷法
認識久了也算很熟
所以佳麗寶的產品
從芙雅,到火棘,到dew,到impress
便宜的貴的都用過了
 
佳麗寶早有護膚會
就是把客人召回做些敷臉,按摩,進行些美白之類的療程
時間大約要2個小時
之後免不了會有些推銷
因為你知道
難得有空躺在哪裡給人按摩
又沒有小孩之類的東西來打擾你的敷臉
再糟的皮膚經過急救後也會看起來氣色好些
鏘鏘~這就是會心動手滑的時候了
我在手滑了幾萬塊之後
對於這種護膚會就有點害怕
 
之後不知道是場地租借不易還是另有原因
佳麗寶類似的護膚會就不再舉辦了
改成在南京東路總公司裡的訓練室
之前跟郁婷去過ㄧ次
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除了去的每個人都有來賓禮
(一盒順成小點心,一包試用品,今天的是dew小試用組,COFFRET D'OR三色口紅卡,面膜紙一張,)
從頭到尾都有老師或是佳麗寶小姐的講解
可以自己體驗保養品
小姐拿個每種保養品的那個量之驚人
拿一次可能可以在家用個三天吧
 
老師會從頭到尾敎整個保養步驟(包含濕敷)
再敎當季彩妝
整個結束之後會頂著一個漂漂亮亮的走出會場
會後還有抽獎(獎品非常不賴,因為這次我抽到了~)
 
這次體驗的是Dew Superior
想到這個我就很生氣
年初回日本的時候台灣還沒進
公婆就買給我了
想不到一回來
台灣也進了,價錢比較便宜不說
還送21ml的旅行組(還好我今天把他抽回來了)
 
保養步驟為
卸妝,洗臉(用潔膚巾).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隔離霜,彩妝COFFRET D'OR系列
 
彩妝的部份其實我一直比較偏好lunasol
比較偏輕熟女約25~30歲OL的風格
COFFRET D'OR是大約25左右
整個比較年輕閃亮
 
我對眼影的要求
因為工作是跑業務的
眼影最好是不積線或脫妝,典雅百搭
COFFRET D'OR擦起來妝感比lunasol明顯
但因天氣冷不知道會不會積線
過陣子再去試一下
最好是忘記去試這樣就不會一直手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