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之後
全家人又回去睡回籠覺
睡起來發現已經兩點半了
好吧,那就散步去吃綸記燒臘好啦
走到綸記
哎呀~已經中午休息了
好吧,那就去橫綱吃豬排飯好啦
走到橫綱
師傅剛走出來
果不其然,又是休息時間
我不相信我吃不到東西
去吃甘泉魚麵好了
進去點了兩碗麵
小菜吃到一半的時候
老闆出來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只剩半陀麵了,小菜就當我招待的,再送您一張貴賓卡”
好吧~今天吃飯是這樣困難是吧!
 
只好開著車去晃晃
開到縣政府對面
發現有家造型像是地中海建築物的咖啡店
想說就去試試看
下午茶時間所以沒有套餐類
算了,只要有別的東西就好了
 
水壺內的水果配色非常美麗
下午茶組合有餅乾,蛋糕,還有布丁,口味中上
附的飲料Akio選了奇異果冰沙
上來的時候嚇我們一跳
一整個就像是珍珠奶茶的魚缸杯
喝到最後還打包
我點了個鮮蝦墨西哥口袋餅
上來的東西有點跟我預料中的不一樣
本來想是個半圓型的袋餅裝著生菜以及熟蝦
結果是個方形的四角折餅裡面加上焗烤
焗烤一向不是我的菜
搞到後來Akio吃的最飽
因為他包辦了我的1/2的餅加上超大杯冰沙還有5/6份下午茶
(1/6是佑醬吃掉的)
 
吃完飯後去玩具反斗城給佑醬買地墊還有洗澡玩具
這兩父子很愛泡澡
希望他們有了新玩具玩得更開心
 
這家店我覺得還不錯,挺適合朋友聚餐,也有地方停車
旁邊還有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店家資訊:這裡 (照片超美),MSN上介紹的這個位子(正好是我們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