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本老爺(早餐)->11:07莒光號至高雄->租車至金典酒店check in->打狗英國領事館->蟳之屋(晚餐)->阿婆冰(點心)->愛河散步

 

 

 

 

 

 

 

 

第二天吃完豐富的早餐之後(還有我最愛的初鹿牛奶~~)

 

拼命的吃喜瑞爾加牛奶,咖啡也來加牛奶

 

就差沒在稀飯裡加牛奶了

 

 

 

之後又跑去游泳池去泡了一下

 

差點趕不上老爺10:30的接駁車去知本車站

 

 

 

佑醬前一天晚上搞到一點半才睡

 

我在身(旅行)(中華隊輸了)俱疲之下早就昏倒了

 

聽婆婆說是大家強制熄燈之後佑醬才勉強睡著

 

結果坐接駁車短短的10分中之內

 

佑醬就變成一個睡著的包子了

 

 

 

 

 

莒光號雖然不如環島之星高級

 

不過也很舒服的

 

沿途看到太平洋的美景,經過屏東,到了高雄還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香蕉園

 

 

愛吃酸梅的小孩

 

 

 

 

到了高雄之後

 

我跟爸爸去春天租車拿車

 


 

這家是專門經營高雄還有墾丁的租車(汽機車都有)

 

不過我覺得服務跟老爺比起來稍差一點

 

因為我訂的時候要求要火車站拿車,高鐵左營站還車

 

結果老闆跟我說沒辦法

 

我去拿車的時候老闆也請我自己先走到停車場

 

而不是他把車準備好

 


 

其實是一些小細節啦

 

不過因為前一天覺得老爺的服務很好

 

所以有點小抱怨

 

價錢方面春天一天 Mitsubishi spacegear 2300

 

比格上或是和運都便宜

 

但相對的沒辦法甲地乙還

 

(火車站借高鐵還雖不行但高雄借,墾丁還還是ok~)

 

 

 

之後我們去西子灣還有打狗英國領事館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要付出代價

 

要看美麗的夕陽一樣要先爬樓梯

 

領事館的樓梯也不是太高

 

只有大概4,5層樓而已啦

 


 

而且佑醬每次我帶他到海邊的時候他就給我睡著

 

橫濱是這樣,西子灣也是這樣

 

我抬著嬰兒車,Akio負責抱佑醬

 

真是辛苦了~老爺

 

 

 

心得就是

 

生小孩真的要趁年輕呀~唉

 


 

 

景色真美,佑醬也睡得很熟

 

 

著名的西子灣一個蘿蔔一個坑

 

 

本想說在這裡喝杯下午茶的

 

不過大家肚子餓了就決定先去蟳之屋吃飯

 

蟳之屋是嘴巴刁在地美女Miss T介紹的

 

絕對不會失敗

 

好吃但是價格有點點高

 

到了店裡發生一件事

 

那天訂位全部爆滿

 

一大堆高醫的醫生要來吃飯

 

整個訂位表擠得滿滿滿

 

 

 

我爸居然跟經理說

 

幫我們喬一下啦~我們從台北慕名而來的

 

 

 

經理非常努力的進去喬了之後

 

先生~您們可以一個小時左右用餐完畢嗎?”

 

這有什麼問題

 

你知道我們可是沒吃中飯又激烈運動後的六大一小嗎?

 

別小看我們的實力

 

 

 

快速點餐之後

 

完全沒有照相的空閒

 

非常遺憾沒辦法讓大家看我點的那盤1200的超美味紅蟳米糕長什麼樣子

 

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吃過最好吃的紅蟳

 

肉結實不說

 

蟹膏更是飽滿

 

 

 

其他的蒸三角魚.烏魚子(960),紅燒小管.櫻花蝦炒飯,蚵仔麵線,炒海瓜子,炒豆苗(400.記得價錢的是因為太貴了,所以我記得~)

 

網路上有網友寫過的文也都很不錯

 

大家有興趣去高雄可以搜尋一下

 

 

 

快速一個小時吃完之後

 

外面下起雨了

 

大家決定先打道回府休息一下

 

我跟Akio40樓的健身房游個泳還有來個三溫暖

 

把佑醬暫時請公婆照顧一下

 

 

 

一個小時後

 

當我神清氣爽的回房間的時候

 

發現大家在看yoyo TV

 

公公說他不小心轉到yoyo TV

 

佑醬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大家就立刻決定放棄日本還有韓國的奧運轉播

 

一起看yoyo TV

 

 

 

金典這次的房間很好

 

後面還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十點半

 

雨停了

 

大家決定依照我的行程表

 

又衝去七賢二路吃阿婆仔冰

 

招牌是阿婆仔冰,有一些情人果,水果,煉乳,李仔鹹,不會太甜,挺順口的

 

 

我們還有點木瓜牛奶(被佑醬喝光了,還喝到吐)

 

紅豆芋泥冰,芒果牛奶冰

 

 

口味還不錯,大家有來高雄可以試試

 

 

 

回程經過愛河

 

決定蜻蜓點水的走一小段

 

 

晚上夜色很美,果然是談戀愛的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