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マミイ翻譯

第三頁

題目:我喜歡的東西

維尼:小豬~你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嗎?

    很甜很甜的東西唷~

小豬:~我知道唷~

 

第四頁

小豬:維尼~是這個吧

     甜甜的西瓜

維尼:~是很甜沒錯,但是不是耶~

 

第五頁

維尼: 跳跳虎~你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嗎?

     是黃色的唷~

跳跳虎:~當然知道呀~

 

第六頁

跳跳虎:維尼~是這個吧

      黃色的向日葵

維尼:~是黃色的沒錯,但是不是耶~

 

第七頁:

我喜歡的東西是甜甜的,還是黃色的

大家知道嗎?

 

第八頁

~知道了

 

第九頁

是蜂蜜!

對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維尼還有朋友們之間搞錯東西的有趣對話,現在正逢季節,應該會常常有機會看到西瓜還有日葵,可以給孩子看實物.注意:一歲以下的孩子請勿給食蜂蜜)

 

第十頁

隧道水族館

細菌人:好期待唷~

左邊的麵包超人:我要進去了

小病毒:來到水族館了唷~裡面有什麼樣的魚呢?

 

第十二頁

寶寶:隧道的旁邊是很大的水槽,裡面有大家認識的魚嗎?

(隧道上面)有好多魚唷~

 

第十四頁

大家住家附近的巴士

 

第十六頁

煙火:咚咚~

()富士山婆婆:好漂亮唷~

有好大的煙火唷

左為:蛋爺爺

 

第十九頁

煙火:~

()什麼什麼:你們看你們看~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耶~

:貪吃鬼  :小圓

 

第二十頁

會打招呼嗎?

    請用書末附的打招呼貼紙貼在粉紅色的人物上玩

()

大雄:你好~

哆啦A夢一群人去奶奶家玩

 

()

有點心吃~

奶奶:請用~

哆啦A:謝謝

第二十一頁

()

玩到花瓶被打破了

大雄:對不起

()

傍晚了要回家了

奶奶:再來唷~

小叮鈴:再見

大家也都會打招呼了嗎?

 

第二十二頁

剝香蕉

汪汪:請剝皮

 

第二十三頁

大的香蕉和小的香蕉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

u-tan:香蕉香蕉~

kotochan:koto拿的是小的香蕉

 

第二十六頁

熊貓,兔子,無尾熊

1.      過來~過來~過來~過來~熊貓

(手舉起來做招手的姿勢,兩手比出圓的樣子放在眼睛旁邊)

2.      過來~過來~過來~過來~兔子

(兩手舉在頭上)

3.      過來~過來~過來~過來~無尾熊

(兩手圍個圈放在肚子上)

4.      熊貓,兔子,無尾熊 (表演熊貓,兔子,無尾熊的動作)

 

第二十八頁

ㄉㄨㄞ ㄉㄨㄞ的果凍

米奇做果凍給我們吃.

為什麼好大一個唷~

米奇:翻過來

 

第三十一頁

米奇:久等了

米妮:~

布魯托:好好吃的樣子

 

第三十二頁

洗澡時間到了唷~

 

和最喜歡的麵包超人一起洗澡

今天也玩得盡興吧

 

水出來了~

 

第三十三頁

也有這樣的玩法唷~

右上:用沖水的把沾上泡泡的麵包超人洗乾淨

左上:緊貼在身體上吧

右下:把淹到水的細菌人救起來~

     細菌人:救命

左下:在砂地也可以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