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介紹餐廳的理由,是因為

第ㄧ:很多人吃飯的時候,要讓大家等拍照有點不好意思。

第二:三個人吃的時候,通常我自己都很餓了,實在是沒耐心拍

第三:有帶小孩或是隔壁桌有別的客人,怕打擾到別人吃飯

第四:我很挑餐廳,龜毛到我自己都覺得這種標準真的很難有人符合吧

第五:大部分的時候,其實只是純粹想好好享受吃飯的感覺啦

 

貴的餐廳,有時候c/p值並不高,而且這麼貴了,好吃是應該的吧

便宜的餐廳呢~因為價錢已經很實惠了,所以我也不能太要求它

 

 

然而

到哪裡要吃哪國料理的原則都是ㄧ樣的

在美國,打開中國餐廳的門

發現都是美國人,那你最好換一家

因為那裡面的口味是為美國人設計的

我們這種中國菜外加台灣小吃的刁嘴一定是吃不慣

同理可證


台灣的日本料理

常常是只是與日本菜單上的高物價相當

口味上不是偷工,就是經過改良

很難有很合我家老爺口味的


今天Rose要介紹的這家餐廳

雖然網路上並不出名

但是裡面的日本客人我常看到的最少就有五六組

沒意外的話

算是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報到的


口味算很道地(經過我家刁嘴老爺認可)

日式家庭料理,主要是賣おでん(關東煮),定食

(所以並沒有貴死人的懷石套餐,錢包裏的小朋友並不會大量離家出走,請放心)

 

昨天本來想去,先打了電話沒人接(颱風天當然沒開,噗~)

今天要去之前,撥了電話確定有開,就立刻殺去了


結果

ㄧ打開門

居然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老闆說今天本來是定休日,但是昨天颱風沒開

所以今天開了

(嘿嘿~我跟他說,因為我有打電話來過了啦)

 

後面這位就是日籍的老闆(國語不太好,大家要講慢一點)


老闆娘是台灣人,所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老闆娘

她每次都會拿點小零食給佑醬

有時候店裡不忙還會陪他玩

讓我跟Akio可以吃飯

實在是糾甘心ㄟ

 

這是關東煮的菜單


這是定食菜單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關東煮(附上道地的黃芥末)


全部都很入味唷

佑醬最愛吃蛋,白蘿蔔,油豆腐,鱈魚板


(ㄜ~除了昆布還有麻吉,他沒有不吃的啦)

吃的太開心這是哪種表情


這是我最最最愛吃的海秋刀魚定食


定食類有味增湯,白飯,兩碟日式小菜(我今天的是馬鈴薯沙拉還有牛蒡炒蒟蒻)

我很愛吃秋刀魚,但是在家裡烤會有味道,我媽會抗議

下次想用sunny敎我的用煎的試試看


在外面我不是很敢點秋刀魚

因為不新鮮的秋刀魚吃起來非常恐怖

還不如不要吃


藏王的秋刀魚非常新鮮,體型也很大,

烤的功夫也很不錯,

烤出來有著帶著鹹味的酥皮

裡面的魚肉非常鮮嫩

內臟雖然有一定的苦味

但是我真的會把它全部吃光光

 

Akio今天點的是炸雞塊定食(小菜是白蘿蔔煮花枝)


這裡的炸雞塊真的是日式口味

(我不喜歡菜單上寫日式炸雞塊

但是出來的是阿郎鹹酥雞

我很愛阿郎鹹酥雞

但是菜單上應該寫阿郎鹹酥雞定食才對咩~)

外酥裡嫩又多汁,量也夠


 

兩個人點兩個定食再加一些關東煮

大概500~600之內的預算就可以

這樣的c/p值我完全可以接受

推薦給大家!!

 

附上資料

藏王 日本のおでん家庭料理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六街29號1樓

電話(03)212-8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