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day 南庄一日遊.jpg

11月底的shedule一整個非常滿

在去了Y17華山畫小牛之後

11/30我們又參加了老爺公司的員工旅遊

這次的行程是去南庄


佑醬前一天有點流鼻涕

但是我想說應該讓他出去走走

所以吃了藥我還是帶他出門

到了南庄一定要來桂花巷

要進去桂花巷了

佑醬剛睡醒,一整個非常的呆滯

 

很有名的江記花蜜

桂花釀

一碗桂花湯圓50塊

一碗桂花湯圓50塊

 

冰吃完了就逛逛

吃飽了散散步

放我出去~

還有桂花蛋捲(9支120元)

有桂花蛋捲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這兩個照出來實在是很白

老郵局前

老郵局來一張

中午在南庄大戲院吃

南庄大戲院.jpg

南庄大戲院非常有古早味

雖然離我的年代有點距離

不過看到這些古早的玩意兒還蠻有意思的

戲院前面有隻可愛的麝香豬

被小豬舔到腳了:P

戲院前面有台10元投幣式小車

佑醬剛開始還在忍耐他的不安

 

後來還是執意要下車

媽媽我秉持著不浪費的原則

讓給旁邊的小女生玩

 

之後去 八卦力嘎嘎歐岸文化部落園區

賽夏族的小朋友主持起來真的是落落大方

台風穩健的小朋友

賽夏族特有的臀鈴

賽夏族的臀鈴 

 
最後是大家一起搗麻糬

爸爸在搗麻糬

麻糬搗好了

熱呼呼的麻糬沾黑糖薑汁好好吃

全家福來一張

笑一個~

佑醬愛亂爬

 開始四處亂爬

護魚步道的魚兒很多,水又很乾淨

想讓佑醬去溪裡玩玩水

我看是洗鞋子吧~哈!

結果我發現根本不可能

他只想洗鞋子

對了!

果然還是最愛玩石頭

還有最最最愛玩的石頭

(我家老爺的臉真臭,因為他想玩水,但是佑醬一整個不賞臉)

最後來張自拍

全家福自拍

 

ps.

感謝Kite揪我買的吊帶褲

配上uniqlo真是可愛滿點

(不過size好剛好唷,明年應該就不能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