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橋先生分類在新奇玩意區

(這張照片是老爺提供的,不干我的事)

今天來寫一下大橋先生的事

大橋先生在日本的日立工作,算是老爺的同事

第一次見到大橋先生是佑醬滿月的時候

它送給佑醬一雙可愛的Miki house鞋兒


今年大橋先生來台灣研習半年

是我家老爺帶他的,理所當然這兩個人就變成連體嬰了

年底尾牙過多,這兩個人也就每天到處應酬

某天晚上,11:50,我接到老爺電話

(我家的規矩是12:00以前到不了家的話要打電話,要不然就...)

說他要去大橋先生家睡覺

"什麼!沒事幹嘛去人家家睡覺,請回自己家睡覺!"

太太當然是這樣說

過了半個小時

老爺打電話來

"我可以帶我同事回去嗎?他喝醉了回不了家,幫他舖個床"

"什麼!我說你要回家睡覺,不是要把別人也帶回我家睡覺耶!"

沒辦法,我只好起來開始舖床

(謎之聲:這也太突然了吧!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在半夜一點起來鋪床呀!)

又過了半個小時

我聽到計程車停在我家樓下的聲音

為什麼聽得到聲音呢?

因為我聽到計程車司機跟我家老爺的對話

"錢包跟手機都帶了嗎?""還有沒有別的?"

我下樓去看

原來喝醉的同學就是大橋先生

他閉著眼睛經過我家門口還一直往前走

噗!


為了避免昏睡的大橋先生嚇到我媽媽

所以我把床舖在放在我們的房間裡

第二天我不得已在大橋先生前面素顏化妝

順便問大橋先生要不要解酒的ウゴン(薑黃 :喝太多酒的時候吃一點可以保護身體,舒緩宿醉症狀)


結果這位同學居然很開心的從皮包裡拿出來一包ウゴン,說他有帶

(謎之聲:這是要喝酒前吃的,不是放在身上當護身符用的,用法搞錯了唷!)


日立新年會的時候大橋先生也有來

不過這傢伙手氣超背的

玩賓果大家都已經賓果不知道幾個了

他居然只中了4個

還問我說這有沒有太誇張

哈~


剛剛去唱片行買陳綺貞的新專輯

陳綺貞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歌手

記得以前失戀的時候曾經聽了一個月的"告訴我"

聽到自己都覺得我真悲慘

小步舞曲,太聰明,躺在你的衣櫃,旅行的意義

都非常棒!

老爺看到我買陳綺貞的時候

淡淡的說了一句

"大橋先生有去陳綺貞的演唱會唷~"

"什麼!我都沒去,這個日本人居然趁出差之便來台灣的時候去給我聽陳綺貞演唱會??"

"恩~他很喜歡陳綺貞唷~"

頓時我有種輸的感覺


這就是大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