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覽車上照一張

出了蜂采館

就到了金車的威士忌酒廠

外觀

因為外面下著雨

所以就遊覽車就直接到酒廠門口讓我們下車

酒廠到了~

橡木桶耶~

蒸餾的器材們

作酒也是門高深的學問

整片玻璃很美

從外面照也是另一種fu

不過這裡的酒是2006年開始釀的

要喝應該要再等一陣子

排隊沒事照一張

裡面有品酒活動

室內燈光不太好

非常考驗我的小DC

老闆~我的酒呢?

老闆~

快給我一瓶酒~

我家的酒都給老爺喝光了

果然是品酒活動

酒超少的

齁搭啦~

這位老杯~

這表情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品完了酒

去樓上的伯朗咖啡喝杯咖啡配蛋糕

(果然這個活動比較適合我)


在車上不小心發現這兩個變成這樣

喝完酒就變成這樣了??

玩耍也是很耗體力的


下一站是空中撈魚

其實就是讓養殖場的魚兒跳起來

看看大家可不可以撈到

烤魚

有附兩隻新鮮的烤紅尼羅河魚

虱目魚丸

還有虱目魚丸湯

後面在撈魚,前面在逼小孩拍照,哈!

看到了嗎?

後面正在努力的撈魚

前面老杯想讓佑醬看鏡頭

大家超認真

大家超認真的

撈魚看起來蠻好玩的

看起來蠻難的

不過還是有人有抓到耶~

我在煮虱目魚丸湯

我跟幾位媽媽們奮力的把湯煮好了

大家喝一點吧!

碼頭很好玩

這孩子不能撈魚

不過對碼頭很有興趣

外面更好玩

在外面的坡道上跑來跑去

反正不好好吃東西就對了~

還唱著歌咧~

反正就是不好好坐著吃東西就是了

遊覽車上照一張

遊覽車上這張

是今天唯一拍得最清楚

笑得最開心的

(拍小人真的是越來越難啦)

晚餐這裡吃

晚上在這吃飯~

吃飯囉~

很漂亮的景觀餐廳

風景很好

從二樓拍下去景色很棒~

要回家了,飛一個!

東西也很好吃唷~

飛一個,要回家啦~


family day對我來說就是好吃好玩好飽呀~

 

延伸閱讀

Kite也去同樣的地方玩

還同一天po文咧

不過她比我認真拍照片太多了

想多了解這兩個景點的話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kite:宜蘭:蜂采館

kite:宜蘭:威士忌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