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吃

 

作媽媽的

在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起


最大的願望

無非都希望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有了這些之後

如果以後無心插柳

變成王建民

揚名海內外,光宗耀祖的話

媽媽我就更高興啦



包裝

玉米片是家中常備食物之一

出外旅行在飯店吃早餐的時候

我一定要來一碗玉米片加牛奶

這樣才有度假的fu咩~


簡單方便當然是優點

只要10秒就好 

準備早餐只要10秒鐘?

這下可沒有不吃早餐的理由了吧~


玉米片也不是只有方便而已

成分

真正整顆玉米粒壓製烘成

打開

含有膳食纖維、高鐵、高維生素A,B1,B2,C

維生素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一整個很放心~


馬上讓佑醬吃吃看

不知道合不合我家這隻歪嘴雞的味?

媽~快幫我開

臉很臭

因為我開很慢

開動了

佑醬已經長大了

現在會自己用小湯匙吃東西

好吃好吃

結果是欲罷不能

老闆~再來一碗啦!


夏天天氣熱

佑醬最近胃口也變得不太好

我又不想給他吃太多零食

玉米片跟牛奶的營養都很夠

可以放心給他吃了



這種香香甜甜又有營養的

比起一些只有空熱量的食物來說

更得我的心呀~


下次我想把玉米片拿來做做看巧克力脆片

應該也是很讚


家樂氏:夢想揮出 萬人活力瘋少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