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是坐這個嗎?

昨天回日本

從早出門到家也搞了一整天

是誰說去日本說走就走?

大家都被林志玲的美色所騙了啦~


好大唷~摸得到嗎?
佑醬想要摸飛機


今天跟婆婆一起去一個沒去過的血拼摩兒橫濱lalaport

lalaport有蠻多家的

不過都在比較郊區的地方

我想原因應該是場地大,土地取得不易

相對的交通有點不便


幸運的是

橫濱lalaport離我家只需坐一班公車就可以直達

所以今天就去探險一下


到了lalaport,佑醬剛好睡醒

中餐就在美食區解決

這裡的美食區很有意思

要先去買票,再領一個呼叫鈴

等鈴響了再去每家店的櫃檯領餐

這樣大家不會擠在櫃台等

感覺蠻方便的


點了個鰻魚飯三吃,可以做成茶泡飯

佑醬吃了一大碗

8/3中餐 鰻魚飯in lalaport


本來是為了アカチャンホンポ去lalaport的

要給佑醬去補點貨,順便看看有什麼新玩意


不過!

在要去的途中

經過了我朝思暮想的GLOBAL WORK

GLOBAL WORK的總店之前在代官山

對我來說

GLOBAL WORK是屬於代官山的一部份


整個店就是走一個代官山雜貨清爽風格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愛

裡面還有給孩子玩的地方

GLOBAL WORK


佑醬也玩得很高興

跟小朋友一起玩積木


旁邊的小女生很可愛

我跟她借積木,她很大方的借我了

奶奶陪我玩積木

很認真!


跟店員聊天的時候發現代官山店已經收了

神奈川縣只剩下這裏還有LAZONA有店


給佑醬買了套衣服

上衣 735,褲 1260

很可愛,又不貴

GLOBAL WORK

我則買到最後折扣的東西

一件Real Pima的超軟針織衫,還有一件寫著我名字的T-shirt

打完折加起來1000出頭

算是高C/P值!


經過GAP買了佑醬的衣服

上衣2200

假兩件裝紳士上衣

外套 2200

要假裝棒球衣也可以的薄短袖外套

外套 4200

要假裝雨衣完全ok的防水布長外套

春秋應該蠻適合的


(說到這裡不得不講一下佑醬的身高

佑醬現在大概90cm~91cm

這孩子只長個兒不長肉

所以一歲的褲子全部都變成熱褲

外套扣得起來但是手會超出袖子

現在買衣服

95cm的上衣,只是稍微大一點,沒問題

褲子的話,就要買90cm了

貪小便宜想說穿久一點買95cm的話咧~

就會直接掉到地上啦!

結論是:褲子都要小一號)


在united arrows的孩子專門店買了頂帽子

帽子2000


akachanhonpo買了

睡衣1200,尿布298

左邊是兩套特價1000"日幣"的麻紗睡衣

褲子有特別設計,晚上不會著涼的"腹卷"

剛剛給佑醬試穿了一下

非常好穿又透氣,我想應該是夏季最後折扣了才這麼便宜

最右邊是可以當泳褲穿的尿布

下禮拜去泡溫泉的時候可以用

398x7

含氟的防蛀牙糖果們

防曬 680

敏感肌用的SPF35  PA++的防曬

我有試擦過,感覺蠻好推又不乾

除菌紙巾 177

除菌紙巾打對折

有蓋臘筆 600

麵包超人蠟筆

DSCN7208.JPG

這組臘筆是有蓋子的

(想到我家那組手指臘筆被佑醬踩的體無完膚,就覺得很哀怨)

跟口紅一樣

要用的時候再轉出來就好了


塗兩個顏色也沒問題,可以重疊得上去

加了水以後顏料也可以渲染開來

畫畫

回家玩了玩覺得挺有趣的

萬一弄到家具用水應該也可以擦掉


DSCN7153.JPG

三輪車果然是孩子最喜歡的地方

DSCN7155.JPG

婆婆在照佑醬

我在照他們兩個

哈哈~

DSCN7156.JPG

akachanhonpo外面有個好玩遊樂場

DSCN7157.JPG

佑醬正在坐麵包超人直升機

DSCN7158.JPG

右邊還有萬博列車

DSCN7160.JPG

 麵包超人車

DSCN7161.JPG

對面還有細菌人作拌

DSCN7162.JPG

萬一在機器動作的時候

有人踩到這個紅色的踏板

機器就會馬上停止

這裝置很安全

不用擔心孩子衝過來受傷

果然有細心唷~


巧克力聖代 in cafe coconuts

休息喝下午茶

吃個香蕉巧克力聖代

moomin cafe

經過這家可愛的咖啡店moomin Aurora Cafe

有賣咖哩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隻可愛的河馬

連咖哩飯都要做成這樣還真是厲害


婆婆買了包河馬造型的通心粉給姐姐

連袋子都可愛

連包裝都那麼可愛


河馬隔壁是無尾熊

一大堆貝貝

一大~~堆~~的貝貝


買了本洗澡書,可以教佑醬身體各部位

DSCN7188.JPG

裡面長這樣

DSCN7190.JPG

可愛的大象繪本

繪本

貝貝小手帕

毛巾


無尾熊的旁邊還有兩隻可愛的狗

Gaspard Lisa


再過去還有一隻超會賺錢的貓咪陪孩子剪頭髮

Kitty 理髮店


時間差不多了

在超市買了材料就去坐免費公車轉電車回家


我覺得lalaport實在是不錯逛

尤其整個二樓,都是為孩子設計的

有玩具店,一大堆的服飾店

都是普通的百貨沒有的牌子

價錢也很親切

比起台北百貨公司裡面的牌子來說

c/p值很不錯

 

要不是在日本沒有車

我想應該會常常來這裡吧!


回家的時候經過王子飯店

買了點藥

8/3 藥品

muji的髮帶很好用順便補一條

muji 寬髮帶 504


今天的lalaport探險很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