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的第二天

是老爺33歲的生日

晚上吃完飯後

我們兩個趕場去錢櫃的慶生趴

先乾一杯!


這兩個歌唱得很好耶~

DSC_0775.JPG

我們兩個唱屋頂~

我家這個外國人會唱的歌還挺多的

"屋頂""男人KTV"

"方大同的long song"

"十年"

應該是有跑去偷練吧~

好難得照左臉唷~

壽星很開心~

這張是安野先生照的

雖然取角度的方法很像狗仔

但是腳很長還是勉強大家看一下好了

安野!

我早就知道你們兩個有什麼~


在ktv裡照相

真的需要神燈呀~

要不然就鬼影幢幢...

最清楚的是啤酒桶ORZ

大家準備的好吃草莓蛋糕

下個月壽星一起來切

合照一下

有人支援香檳一枚

安野先生離鄉背井一個人來台灣一年

老爺常找他一起參加活動

希望他在台灣不會太寂寞

看了照片我覺得他真的一點都不寂寞

交杯酒??

噗~

新朋友吉川先生是個可愛的HIGH咖

TAKA也好久不見啦~

 


今天出現的照片裡只有3個台灣人

(我跟TAKA太太是唯二的兩枚人妻)

 

 


同場播映禮物篇~


安野先生送的NANO運動腕帶

Salvatore Ferragamo.jpg

我送的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


老爺~

生日快樂唷


這篇照片好難挑呀~

扣掉18歲以下不宜

還有鬼影幢幢的

(阿~就是沒有神燈咩...)

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