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鹿牧場我來啦~

來初鹿牧場

一定不可少的是

牛奶冰棒二人組

初鹿鮮奶

之前跟公公婆婆爸爸媽媽也有一起來過~

點我複習一下

不過當時佑醬還小

所以沒有盡情(難以控制的)的奔跑

這次不一樣了


小子喜歡上噴水池

明明就有點怕

還是要靠近

這就叫作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吧!

拍照的要點是

小孩快要噴濕了

就得蓋上鏡頭蓋馬上把小孩抓回來


到處走走~

去逛逛草原吧!

我喜歡這個畫面

DSC_1016.JPG

這孩子上下爬了兩趟

老爺在亂拍

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先跟大家說

這個水壺不是我一定要給佑醬背的

他現在出門的基本配備就是背包跟水壺

要拿都拿不下來

所以...

就當作練身體吧

哈哈~

太陽不大

但是還是挺悶熱的

可愛~

初鹿牧場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地方呀!

還好這堆是土

不是ㄙㄞˋ

小孩就是

媽媽說越不可以踩的地方

越要用力踩

合照一下

真的是個漂亮的地方


天氣好熱~

接下來終於要到日暉國際渡假村了

給我VILLA跟游泳池!!


相關資訊: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