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夕陽

我們五點半就來吃飯了

餐點的品質差強人意

無限供應的台啤感覺有些稀釋

最令我不能接受的是

餐廳裡有蒼蠅!!

而且我看到它們停在生魚片上orz


日暉國際渡假村位於山林之間

綠地還有泳池區多

有些蚊蟲我是可以接受的

(我家的villa裡有兩隻蒼蠅陪我一起看HBO)

但是出現在餐廳裡就有點不舒服了啦...


吃飯的事就別再寫了

看看漂亮的夕陽吧!

游泳池區

R0014693.JPG

飯店有準備的游泳圈

還有小小孩玩的60cm池

標準道有三道

為什麼獨照的時候都要裝酷呢?

(攤手~)

晚點帶佑醬來小人池玩玩水

他泡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我覺得這邊游泳池的小缺點是

蚊蟲多了一點

(老爺游個幾圈就被叮好幾個包)

佑醬他從池子裡起來的時候

我就給他掛隨身防蚊在身上

就還好一些


還有

旁邊有個在整修的池

沒有明顯的標示或是圍籬

晚上會有些危險


除此之外

小人真的蠻愛這裡的


玩的差不多準備回房間繼續

這個可以舉辦婚禮的地方

晚上好美唷~


小子回房間繼續玩水

一整個不亦樂乎

露一下臀好了


整晚睡得蠻好的

全家睡到9點

差點來不及吃早餐

吃完早餐

父子倆趁中午退房前再玩玩水

媽媽我回房拿泳衣時

順手拍一下白天的景色

對面鄰居有發呆亭

應該是可以住四個人的房型

對面是適合更大家庭的房型

到門口時剛好看到有個客人在我家門前



孩子愛水就多玩玩吧!

一根手指頭的ya?

哈哈~


我爸在哪裡??

這裡啦!


趕在退房前拍的

大廳的燈


設計得很漂亮

度假村的大廳則有個稀客


有看過嗎?

是藍寶堅尼唷~

加入會員繳年費就可以抽獎

(如果不用繳40%的稅我就覺得更好,哈哈~)



帶孩子來的話

記得給孩子準備一雙防滑的鞋

因為房間裡的地板有些滑

孩子跑來跑去會擔心跌倒

泳圈也可以自備

工作人員會幫忙打氣


整體而言

我覺得是個度假的不錯地點

工作人員很熱情

服務很親切的


希望改進的小建議是

環境衛生

還有一些安全的小細節

希望能更注意點

畢竟大家都是扶老攜幼的來渡假

安全是最重要的!


最最希望改善的是

餐廳裡不要有fly啦~

一晚要價22000的餐飲品質

應該還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相關資訊:日暉國際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