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jpg

我的手機

從Diamond 進化到Desire了

手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可以沒帶錢但是不可以沒有手機

無法想像失去行事曆的日子有多麼慘烈orz


習慣了HTC的智慧型手機系統

聽說新研發出來的Android 平台非常的流暢

經由好友的推薦終於購入


就來個不專業的開箱文吧!

鎖碼起來的樣子

要解碼的話我不是設定密碼

是設定一組九個圈圈的圖形密碼

要順序完全正確才會解碼

第一頁

爆滿的行事曆

行動上網一定要的

瀏覽網頁

照例要開一下部落格

閱讀頁面的樣子

要轉向的話就直接轉向

內部有重力測定

拍一下就會轉向了


第二頁

在外面趴趴走的時候也不能錯過的噗浪好友們!

購物車裡有待買物品的清單


公車什麼時候會來也查得到

等車的時候用kkbox聽一下蔡健雅



第三頁

第四頁

質感很好的大計算機


全部頁面收起來的樣子

用兩隻手指頭就可以收放


桌面功能我很喜歡

設定

 

桌布有會動的唷~

動態桌布畫質非常好

我的桌布是會旋轉的銀河


地圖


 

 

定位

我...在台灣


這個功能我蠻喜歡的

st-2465619-12.jpg

正在響的電話

通常鈴聲會蠻大聲的

Desire有設計一個功能

當感應到手機被拿起的時候

鈴聲就會自動變小

到耳邊就不會太大聲了

對於我這種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真是很讚!


我選的桃紅背殼

誰說智慧型手機一定要很黑又很硬呢?


用了一個多禮拜下來

流暢好用度我非常滿意

在花蓮當地上網找各部落客介紹美食的時候

真是非常方便!


這台原價還要18張小朋友的Desire

我用原門號續約

還不用預付通話費

熟識的店家直接讓我少了一位數

真是再滿意不過了呀


延伸閱讀:

HTC Des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