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5330761.jpg

我要來講一下這一把傘的故事

這把傘

是我跟老爺剛結婚的時候

去鐮倉玩的時候買的

在要搬家回台灣的時候不小心丟了

我非常悔恨


日本媽媽知道這件事

開玩笑說

一定是搬家貨車的老闆

看到雨傘很可愛

拿回去送給他太太了

真是不老實

 

之後媽媽跟朋友去鐮倉玩的時候

特地去找到了雨傘店

居然買到了一模一樣的雨傘!!

(我媽媽不會用電腦查店名跟地址

居然也被他找到了

這真的很神奇呀~)


這幾年

每當我們要從日本回台灣的時候

我都掙扎著要不要帶它

一來怕萬一有什麼損傷

二來行李箱真的擠不下啦

這樣一來又擺了兩三年


這次回來

我決定要把這把愛心傘帶回來!

爸爸說航空公司會用箱子把雨傘裝好託運

不會被壓壞

就這樣

愛心小黃兔跟我回到了台灣~


如果大家看到這裡

覺得這就是happy ending了

那就....

太平鋪直敘了....

哪能切題叫一波三折咩

 

話說

當我整理好兩大箱行李

該歸位的歸位好了

老爺說他肚子有點餓

想吃點宵夜

手牽手一起去巷口的米粉湯店

喝米粉湯

配黑白切

一桌子紅燒肉+粉肝+炸豆腐

還有還有

東榮辣椒醬<-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呀!


吃飽了心滿意足的走回家

一上樓看到家中的雨傘

忽然大驚!!!

我~的~小~~~黃~~~兔~~呢~~~

剛剛怎麼沒有看到?????

剛剛怎麼沒有看到?????

剛剛怎麼沒有看到?????


老爺被我問的

差一點沒跌坐在家門口

想了半天結論應該是

放在機場推車上沒拿回家

OH~~MY GOD!!


查了松山機場的網頁

要到隔天早上才能打電話問


就這樣

我度過了一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第二天起床馬上打給松山機場服務台

問有沒有人撿到雨傘?

答案是沒有!!


你以為我這樣就會死心

回家抱棉被哭嗎??

才不!

我立馬衝去松山機場

抱著微小的希望

希望前一晚就有人把雨傘送去招領


服務台的阿姨問我

雨傘對我很重要還是很貴?

其實兩者都是orz~

機場內遍尋不著

阿姨決定幫我問航警

說不定有人已經送給航警


對方話筒傳來一個細細的女聲

喔?雨傘??(拜託一定要有!)

有耶!(歐耶歐耶歐耶歐耶!)

是個...黃色的?(對對對~就是黃色的)

小花?(咦?應該是小兔子吧?)

歐?原來是兔子呀

應該沒錯是這隻唷...(轉圈圈灑小花...)


從可愛的女航警手上接過小黃兔

真的超開心的!!


給大家看一下實品照

在辦公室用手機拍的

傷眼就見諒一下

IMAG0014.jpg

未開封前包裝完整

IMAG0015.jpg

坐飛機的證明

IMAG0016.jpg

鐮倉的證明

IMAG0017.jpg

小黃兔兒~

連膠帶都變黃了

可見真的買來擺好幾年


img55330762.jpg

網站上的實品照

 

我想

禮物之所以動人

不在乎是金額的多寡

而是對方在乎自己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那分心意

感謝觀察入微的媽媽

我很感動

 

以上

就是一波三折小黃兔傘的故事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