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個幾天假
想說Akio可以多休息幾天
結果他老爺從初一晚上就開始牙齒不舒服
家裡附近的診所不用說了
最快初五開始,大部分的更是開心的放假到下禮拜一
但是我家老爺怎麼可能忍耐到那個時候
尤其是可憐的老婆我要忍受他的哀號~

所以今天我只好挺著大肚子
帶他到台大醫院掛牙科
一到醫院發現
喝~大家的牙齒還真是不聽話
牙科居然大爆滿
Akio還是加掛號的

候診室外面每個人都愁容滿面
廢話~
大過年的不是逼不得已我想應該沒有人想來醫院吧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等待
來了個年輕的牙醫小姐
決定要把蛀牙拔掉
順便稱讚一下日本牙醫的修補技術很好:P

不過台灣醫生的技術也挺不賴的
一下子就拔完了
老公終於跟那個蛀牙智齒說掰掰

但是現在麻藥退了在叫痛
原來他從來沒有拔過牙齒

唉~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老爺還因為這顆牙一整天都沒進食
沒關係
我看他的身形一天不吃應該完全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