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很恐怖
我前兩天覺得頭暈又噁心
一整個有中暑的跡象
這種天氣要進廚房開火
真的很折磨人
在hola補食材的時候
補了這罐黑豆伯養生黑豆豉

這罐黑豆豉不僅遵循古法製成

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
還是低鹽配方
每10ml金豆豉,僅有0.49g鹽

豆豉裡有醬汁
不會像以前買的豆豉
乾乾的
使用前要先泡過
不泡太硬又太鹹
泡過了又好像味道不足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開火爐的輕鬆料理

豉汁排骨

材料:
豬小排一斤
養生黑豆豉2.5T(切碎備用)
醬油2T(我用豆油伯)
蒜末一顆
太白粉1.5T
麻油適量
辣椒(依個人喜好)
蔥(上桌前灑上)

作法:

1.將排骨沖洗乾淨,放入塑膠袋

把醃料放入(太白粉除外),
醃大約30分鐘

我個人有個小秘訣
大家可以試試看
把排骨醃入味之後

(大概是這樣)
才把太白粉放入
(記得放在塑膠袋裡
這樣不會弄髒手
攪拌醃料也均勻)

蒸的時候
太白粉會從最外層把肉汁鎖住
排骨吃起來才不會太乾澀
有滑嫩的效果!

2.請出家庭萬用法寶=>大同電鍋
外鍋放1.5杯的水
蒸熟即可

起鍋前灑上蔥花


簡單好做又不熱(重點!!)
這款黑豆豉我覺得味道很適中
不會過鹹

若大家喜歡Rose的推

也剛好需要在HOLA上購物

結帳時請在推薦代碼填入roseliang

Rose會有一點點零用錢

感謝大家愛護

 

 

HOLA網路店請點我

本文同步於Shar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油伯 中式料理 HOLA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