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48.JPG  

這一張照片裡

有很多我覺得很重要的必備物品

首先!

一定要有一個大的+防水(或是可撥水)的海灘袋

圖下的那個海灘袋是幾年前在DFS的coach買的

容量很大很寬

重點是不沾沙

沾了沙用水也好沖洗

裡面是防水的

之間有一次整個浪打上來

我還是把袋子拿去請工作人員沖一下

完全沒問題

 

裡面要裝一套乾淨的換洗衣物

因為從海邊走回房間會經過冷氣房

要記得披上

既可防曬也可防冷氣

 

再來

要帶一條大浴巾

福華的備品有規定不可以攜帶到海灘

我想可能沾了沙會不太好清洗

所以我還是帶了一條自己習慣的浴巾

R1020155.JPG  

孩子不想穿衣服的時候就給他披著

 

再來

有野餐墊的良妻們

請一定一定要記得帶野餐墊

我帶的這塊是野餐組的粉紅水玉

野餐墊上可以(供辛苦的媽媽)休息

不會被炎熱的砂燙成鹽焗雞

DSC_2448.JPG  

可以擺東西

還可以一眼就知道你家的基地在哪裡

完全不會搞不清楚

 

要是有高級厚墊野餐墊的應該會更為理想

這樣屁股會更加涼爽才對

 

再來~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大絕招

R1020173.JPG  

將將將將~

大絕招保冷袋

為什麼去海灘要帶保冷袋呢?

因為海灘離可以找到飲水的地方通常有點距離

而且(水都會賣得很貴<-大重點)

我就把前一天在小7買的飲料

+飯店房間附的水

+我自己帶的一大罐水

都裝在保冷袋裡

旁邊呢

再利用飯店的製冰機

R1020172.JPG  

裝一袋冰塊

再拿一條濕的毛巾把冰塊包起來

R1020173.JPG  

放在保冷袋裡

這樣在炎熱的海灘上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又有涼涼的毛巾可以擦手腳

 

最後再來總複習一次

海灘袋,大浴巾,野餐墊,保冷袋

Rose的海邊四大法寶

大家去玩的時候別忘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灘 必帶物品 翡翠灣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