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個元宵節的燈會大猜謎
 我家老爺到底想表達什麼玩意ㄦ呢~

  最近肚子有越來越大的情形,所以跟Akio交錯而過的時候
  常常會碰到肚子,然後我就會扁他一頓
  
  有一天他碰到我的時候就說了一句
  "阿~cachuw了"
   我完全聽不到什麼是cachuw,還一直問他"是哈楸咩,鼻子癢唷?"
   他不停的搖頭但是又不跟我說日文什麼意思
   (真的很奇怪耶,幹麻這麼堅持,我又不是肚子裡的蛔蟲...XD)
   後來他還是不停的使用cachuw這個完全不是中文的字
   終於有一天
   我開悟了
   問他說:你說的是"卡住"嗎?
   那個笨蛋瞬間露出發現知音的眼神
 
  so, cachuw=卡住,很難猜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