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13700  

晴兒的禮物

對我來說真是神乎其技

 

PC213709  

是有著我名字的耳機塞

裡面的珠子都是他排的耶

我看了好久

雖然知道一定是她做的

但是

不得不說

真是讚嘆呀!

要是我眼睛都花了@@

 

放在我的手機上

PC223759  

好好看

 

有朋友願意花這樣的時間與精力為自己

只能充滿感恩

 

這群好朋友裏面我應該是最早認識Sunny

當初純粹是nini跟佑醬的預產期差不多

才偶然發現Sunny的格

結果

佑醬的預產期是nini的生日

他自己早了四天退房

真是個很奇妙的緣分

 

Sunny手巧

髮夾,手作,美甲都難不倒她

她是我專屬的美甲師呢!

 

謝謝晴兒

 

延伸閱讀:

Sunny: 準備。聖誕禮物

小艾:聖誕驚喜4。手作手機吊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禮物 耳機塞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