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170124  

在生日前夕

買給自己的大無限

 

最近生活上面對一些挑戰

面臨一些取捨以及變動

要決定真的不容易

沒有人知道做決定的結果是什麼

只能順著自己當時的想法

考慮盡量周全之後

順著心去做

 

周六工作完畢

去找了在上課的Amy

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IMAG3052  

京都一保堂抹茶+雪鹽黑糖

IMAG3054  

非常好吃

抹茶很對我的胃口^^

 

之後又拖著Amy跟我到師大夜市

(因為只有一頂安全帽所以Amy只好推摩托車XD)

georgia taso買了這條項鍊

這條項鍊我以前有過

但是不見了

好幾年了還是想著它

(我想這是真愛吧XD)

 

希望給自己更多勇氣

面對每一個挑戰

加油!

 

生日當天

媽媽給了我一個紅包

不過這天我有點發燒還去看了醫生

噗~

 

老爺的禮物還沒兌換耶

到底要買什麼呢?(歪頭)

arrow
arrow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