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大家睡到自然醒之後出門

 

中午吃了拉麵之後我跟Akio還有佑醬先散步去新橫濱車站的大樓

 

爸媽回家拿個東西再來找我們

 

新橫濱車站前面今年剛蓋好了新的大樓

 

Cubic plaza shin yokohama

 

 

裡面有bic camera,餐廳,星巴克,藥局,衣服店.名產店,麵包店等等

 

所以這附近除了新橫濱王子飯店裡的商店還有超市之外

 

生活又更加便利了

 

 

 

Akio本來想買Hp mini

 

結果看了半天還是決定下次再買

 

搞不好會更便宜

 

我想是一定會更便宜的

 

因為迷你電腦現在競爭激烈呀

 

除了Eee PC ,acer one, sony還有hp mini

 

所以等一等是沒壞處的

 

 

 

後來那兩父子在星巴克裡休息

 

順便把星巴克股票送的星巴克券拿去換

 

我愛喝的chai tea latte(venti,沒錯我貪小便宜)

 

還有Akio的咖啡凍星冰樂(venti,一定要的)

 

我去旁邊的藥妝店買些大家託我買的蚊蟲藥還有眼藥水

 

 

 

爸媽來了之後我們就去橫濱

 

橫濱果然人還是很多

 

我愛的lumine一定要去一下

 

買了附耳環(原價訂1500,打完折合台幣大概215)
www.pixnet.net/photo/Roseliang/96418898

 

還有Nature beauty basic一件洋裝

 

(原價12390,打對折才6195,用lumine卡片免5%消費稅,所以折台幣才1700塊啦)

 

現在已經是折扣末了

 

秋裝也都上了

 

但是我非常有自制力

 

沒對折的絕對不買,喝~~

 

 

 

快傍晚的時候爸爸說想帶佑醬去港口那邊

 

所以我們坐車去港未來

 

但是

 

這小孩只照了這張照片之後就睡著了

 

睡到赤レンカ才起來(睡著了還是硬要照)

 

 

 

晚餐選了赤レンカ的ca’fe madu

 

義大利菜還不錯

 

晚上夜景很美

 

是個適合情侶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