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沒前兩天熱

 

我跟媽媽決定帶佑醬去山下公園那看海還有去happy Lawson

 

年初去的時候有帶佑醬去

 

但是那時候佑醬還不會走

 

現在會走了當然要帶他來逛逛

 

 

 

中午我們本來要去元町的三月うさぎ

 

 

這家的法國菜很好吃

 

上次過年回去的時候

 

佑醬很乖的在睡覺

 

我跟媽媽享受了一份非常安靜又高級的午餐時光

 

不知道是菜太好吃

 

還是那時佑醬在睡覺讓我可以好好吃飯的幸福感

 

我想都沒想就決定要去三月兔子吃飯

中午的套餐只要1000出頭日幣

 

就有湯,沙拉,主菜,飲料

 

而且不收10%服務費

 

是我跟媽媽的愛店之ㄧ

 

但是~

 

禮拜二居然是定休日

 

媽媽還說這件事太嚴重了,一定要回家寫在月曆上

 

“三月うさぎ”禮拜二公休

 

 

 

之後發現巷子裡有家沒去過的店

 

看板真的很不賴

 

左下角寫著”嬰兒車ok”

 

實在是太得我心了

 

進去試試看發現菜還不錯

 

1600日幣的套餐有湯,沙拉,主餐,一個小菜.飲料
今天的主餐是香菇奶油炒飯,蝦子及夏天蔬菜義大利涼麵,煎蛋捲加上蘿蔔泥醬

 

看我們帶寶寶進去店長還幫我把佑醬的嬰兒車抬到座位

 

吃完出來的時候店員還幫我把電梯按好等我們出去

 

服務滿分啦~

 

下次萬一三月兔子沒開的時候我還會再去的

 

 

 

 

 



吃完飯之後就散步去山下公園

 

本來我要讓佑醬看海的

 

結果這傢伙都在看坐在板凳上的人


 

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