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JPG

cosme是日本最大的美妝評鑑網站

舉凡是新的!舊的!限定的!藥妝通路!百貨通路

只有有這個產品,不管通路普不普遍

cosme裡幾乎全部都有database

而且這裡還有最公平的全民評鑑制度

就跟開放的ptt是一樣的

依據會員的評鑑,每年都會選出年度各部門最好用的前三名

(我記得我某一年還買過評鑑的書)

當然會員的評鑑也不是沒有回報的

我之前有參加過試用

只要依規定回覆評鑑,不但有免費試用品可以試用

幸運的話還可以抽到正品~


今年的評比已經出爐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卸妝部門

清潔.JPG

第一名: softymo(應該是高絲出的開架品牌)

           superpoint makeup remover

這一款是我的新歡,之前用的是chanel

但是小香近年來漲價驚人,就算是在DFS也將近7~800元

kanebo的還不錯,不過小小一罐也要350

在cosme上面看到這一罐

夏天回日本的時候購入


使用心得是

不刺激眼睛,也不會太乾,卸lunasol的眼妝也很乾淨

很大一罐價錢也才不過3~400元

台灣我記得有看過所以也很方便購入。

個人大力推薦!


第二名:凡爾賽卸睫毛膏

第三名:orbis卸妝露


洗顏料部門

洗顏料.JPG

第一名:Cube 礦物泥肥皂

          走通信販賣通路,主打天然,深層清潔

          網站低加

          礦物泥產品這幾年評價都不錯,不知道台灣plaza有沒有進

第二名:Lush 天使的溫柔

          主訴也是深層清潔

第三名:芳珂潔顏粉(滋潤型)


化妝水部門

化妝水.JPG

第一名: 花王est

           inner activate conditioning lotion III

           這個系列是花王的高貴等級,跟資生堂的肌膚之鑰差不多

           III的話應該是算超保濕系列

第二名:北川本家  富翁 純米酒 美肌

           單價很便宜,網站上是一次賣六瓶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第三名:肌膚之鑰

          lotion tender s(應該是清爽型)

肌膚之鑰化妝水.JPG          

          台灣的肌膚之鑰包裝跟這個不一樣  

          還是這個系列台灣沒進?


乳液部門

全部被常勝軍ALBION攻下

乳液.JPG

第一名:ALBION EXAGE

         MOIST BALANCE MILK II(循環滲透乳)

         我的愛用品之一

第二名:ALBION CORCES

          LIFT CONCENTRATE  MILK D.R(甦活滲透乳D.R)

第三名:ALBION EXAGE WHITE

          WHITENING MILK II

          我的愛用品之二

有敏感肌的朋友說用WHITENING系列會泛紅

我是中偏乾肌,這兩款我都覺得還蠻習慣,肌膚狀況很穩定


霜類產品部門

霜類.JPG

第一名:ムサシノ製薬

         フタアミンhiクリーム

         訴求全身以及臉部都能用的保濕霜

         不含尿素不刺激,含維他命E以及荷荷芭油,甘草抽取物等等

         價錢跟第二名比起來實在是超超超便宜

         下次買來擦手試試看

第二名:海洋拉娜

          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

          價錢跟第一名差超多的

第三名:ザーネ/ザーネクリーム

          性質跟第一名差不多

          也是全身都可以用

          強調清爽不黏膩

 

一三名看起來十分可親

可以考慮寒流的時候試試看

        

佑醬開始暴走了,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