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的sogo都一定有的RODY

中午左右出門

本來希望今天佑醬可以習慣些

不過今天還是愛抱


還好佑醬在電車上很捧場的睡著了

我們就先去高島屋買榻榻米上的新床墊

謝謝爸媽送我們西川的高級貨

雖然說可以用十幾年

但是實在也是不便宜


床墊買完佑醬剛好醒來

就去sogo十樓吃鰻魚飯

竹葉亭是銀座老店

竹葉亭的鰻魚飯超讚!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鰻魚飯

佑醬吃了大半碗

還跑去餵奶奶

餵奶奶吃鰻魚飯

大家一起說c~

謝謝爸媽,鰻魚飯最高

 

吃完飯去八樓逛逛

miki house的鞋子居然有特賣

原價五千多,特價只要3000

太難抵擋了就買了一雙

miki house鞋

媽媽用之前集點的商品券買了件衣服

miki house長袖

很可愛~

但是沒打折實在是買不下去

有時候就算打完折我也覺得很誇張

還是uniqlo比較親切

 

去年佑醬玩得很開心的遊戲區改裝了

玩具變更多很豐富

門口有麵包超人車

最喜歡的麵包超人

麵包超人車很可愛

這位小朋友

 

車子行進中請不要打開車門

 

遊戲區裡有木頭做的車子,右邊還有排檔

先上車,右邊還有排檔

方向盤一定要轉一下

木頭車車左轉~

旁邊有木頭玩具市場,還有廚房

旁邊有三口瓦斯爐

左邊是洗手台,右邊是瓦斯爐口

最愛的當然還有杯子

我喜歡菜刀

一整個就是真的廚房

 抱著茄子做什麼菜咧

市場還有賣蛋唷

有市場還順便賣蛋

小三輪車也很可愛

表演一下煮飯

這兩個小朋友後來居然給我欺負佑醬

發現欺負佑醬的兇手~吼~

後面這個小朋友也挺兇的orz

推倒他還差點踩過去

我知道小孩玩在一起都會這樣

但是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家裡兩個老人家更妙

瞬間跑去隔壁玩具店

然後把我們帶到咖啡店去

自己玩一套就不會被欺負了orz~

給我買了這一桌

去咖啡店休息

還跟我說自己玩一套就不會被人家欺負了

媽~

這跟打籃球大家一人發一個球不是一樣咩

 

咖啡來了~

佑醬請不要把湯匙伸到我咖啡裡

這位先生~

請不要把你剛剛挖冰淇淋的湯匙伸到我的冰咖啡裡

 

Rose今天買了

2009新年

艾杜紗唇部精華液,有抗UV還有唇蜜效果

右邊是cosme的霜部年度第三名

日本果然還是乾

嬌生乳液擋不了啦~

 

橫濱車站的聖誕燈飾

啷的來一張

明天想去櫻木町看漂亮的聖誕樹

但是要走不算少的路

這兩天佑醬的表現又讓我有點害怕


佑醬你再不坐娃娃車

我就要買撒隆巴斯了啦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