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橫濱王子飯店的聖誕樹

今天是天皇生日,大家放假一天

沒什麼特定想去的地方

只是到25號前媽媽有新橫濱王子飯店的抽獎券

所以我們決定去抽獎

看看會不會抽到電視

噗~

從家裡到新橫濱雖然只有10分鐘


佑醬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看到爺爺在

又給我耍賴不坐娃娃車

欠打小孩~


新橫濱王子飯店

我6.7前第一次來日本找Akio的時候有住過

設備很不賴不說

裡面也有很多商店

B1有超市,藥局,名產們

3F有無印良品,4F有uniqlo還有很多服裝店,名牌店,咖啡店

就像個小型的百貨公司

對我們家來說這裡超方便的

因為我家買東西三大愛牌就是GAP,muji,uniqlo

離家裡走路只要10分鐘的王子飯店就包含了兩家

一整個太便利!


我跟媽媽在uniqlo買了一堆保暖衣

全部都是heat tech

網路上大缺貨,今天有看到很lucky

M沒看到,所以全是L的


我們一共抽獎抽了八次

只有佑醬抽到比較好的點數10點

其他都是安慰獎

在王子飯店裡面買的全部東西都可以集點

之後可以換成商品券再買東西

這個蠻實際的,總比送一大堆不需要的東西好


新橫濱除了有新幹線以及原有的商店街之外

最近又改裝了一整棟cubic plaza跟車站相連

cubic plaza裡有很多有名的餐廳,名產店,最上面有像台北復興sogo的高級餐廳還有飯店

中午我們決定去華正樓吃飯

中華街的華正樓是高級餐廳

去一次要花很多銀兩

在這裡有簡單的麵食還有點心,套餐

符合今天我們人口簡單


只是想不到佑醬居然在我們排隊的時候睡著了orz

乾燒蝦仁跟餛飩麵都很好吃

食材新鮮,就算料理手法簡單清淡

吃起來就是很舒服

但是佑醬沒吃到而已啦


逛一下買了個髮圈

cubic plaza 髮圈


佑醬醒來給我肚子餓罵罵號

只好又去咖啡店點一個義大利麵

壞佑醬只吃1/3,剩下的都進了公公的肚子裡

爸~真是不好意思

逼你吃這麼多


吃飽了精神好

去隔壁的bic camera逛逛

這孩子在高爾夫球桿區一整個太高興

因為在家裡他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掃把

可能高爾夫球桿跟掃把很像吧!

 

到最後還給我拔起來要揮

 

開玩笑~打到頭不是被掃把k到那樣輕輕的叫兩下而已


晚餐在大家都不餓的情況下

我決定來做白菜水餃消耗家裡過多的大白菜

就去B1買一些材料順便拿耶誕蛋糕

在日本不知道為什麼

聖誕節男生要送女生裡物,還要吃蛋糕

哈~果然跟情人節一樣是商業宣傳結果嗎?

 

拿完蛋糕跟大廳的漂亮聖誕樹照一張相

媽媽手上的是聖誕蛋糕

媽媽手上的就是蛋糕了~


做餃子沒調理機還真是辛苦

自己切大白菜丁

還好做出來的餃子味道不錯

要不然我手痠死了萬一又難吃就很囧


水餃煮好了

佑醬又給我昏倒了

只好三個人先吃,幫佑醬留三顆起來


看電視的時候剛好看到美式足球

爸爸就說他跟媽媽以前去美國旅行的事

某次旅行,爸爸媽媽跟團去美國玩

跟團時間不太能自己控制

結果下午很早就吃晚飯

他們兩個不餓,就沒吃

到了目的地肚子餓,找到個酒吧就進去問問看有沒有吃的

結果!

那個地方剛好是大卡車司機休息喝酒的地方

不但沒吃的,每個人身材粗壯又眼神銳利的跟公公說話

日本人的英文有個腔調

聽不懂的美國人沒耐性說話大聲了點

爸爸媽媽就很害怕的趕快離開了酒吧

後來媽媽想吃pizza,叫爸爸打電話叫

爸爸居然跟媽媽說太危險了

還是喝啤酒配洋芋片好了

媽媽生氣的說

我那時候超生氣的

為什麼我來美國玩的晚上要喝啤酒配洋芋片耶

這兩個真的很有趣


說到旅行心情不好這件事

結婚前有次Akio跟我去京阪神三日遊

本來想得很好

但是在神戶的時候記憶實在是太慘烈

那天下雨,三天連著旅行又很累

我家Akio還堅持一定要找到導遊書上寫的那家神戶牛排店

找了一個半小時,又不肯問人

說真的

我冒雨中走的時候

非常認真要考慮甩了這頑固的老頭

後來居然沒甩了他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

正因為如此

神戶的風景雖然很美

但是我對神戶的回憶一點都不好


有次我跟我家那個頑固老頭說

我死之前一定要再去一次神戶

我不想一輩子帶著討厭神戶的回憶

凡事都要看到美好的一面才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